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1-15 11:44 浏览量: 2332

1月13日上午,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所在党支部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应露晨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开展党支部活动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并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既汇报了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又展示支部的亮点特色,在汇报中形成互比互学的浓厚氛围。与会人员对本次述职认真测评打分。

在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应露晨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分享了抓好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最后,他对各支部书记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支部组织力,规范做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政治理论学习、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带领全体党员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支部实际,围绕“一组织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思路,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项目;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本着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 | 陶佳乐

责编 | 袁静婕

一审一校 |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汤美丽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投稿邮箱:

jxnushangtan@163.com

创新 务实 超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