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保安全、促和谐’寝室行”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24 22:28 浏览量: 2689

保安全· 促和谐

商学院“寝室行”活动

为创建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排除寝室安全隐患,推动良好学风建设,商学院于12月17日至12月19日期间对全院学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

学院成立了由院研究生会、各班级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组成的查寝工作小组,围绕寝室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及诚信备考三大主题深入学生寝室。

查寝ing

查寝工作小组首先对我院学生使用违规电器、外宿等现象开展排查;其次,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要点,指导同学们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开启“来电预警”功能,谨记“不听不信不转帐”。

图:工作小组指导同学们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

最后,工作小组呼吁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交出满意答卷。查寝情况整体良好,未发现违规电器及不良现象。

活动意义

此次“‘保安全、促和谐’寝室行”查寝活动,督促学生进一步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反诈思维,强化诚信备考意识。自开学以来,学院坚持每月开展至少一次寝室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生宿舍成为学习之家、活力之家、有爱之家。

over

编辑|李慧、王文浩

责编|徐琳

一审一校|汤美丽

二审二校|陈文杰

三审三校|应露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