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争先展英姿,“学创”踊跃露锋芒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6-09 21:57 浏览量: 4209

2021年4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江西师大赛区选拔赛在商学院举行,由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经过校内的激烈角逐,本校共15支队伍晋级并于6月5日参加在南昌大学举办的江西赛区选拔赛。

上午9时,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选拔赛于南昌大学正式开始。在上午、下午两场比赛和晚上举行的决赛中,许多队伍表现亮眼。其中“啊噗校园”队伍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逻辑清晰;“蒂斯白”团队研发出牙齿美白新方式,直击市场痛点,并且全方位展示了该项目产品的新技术优势与价格优势,有条不紊地回答了老师的疑问,获得了评委和其他队伍的一致认可。

在本次省级选拔赛中,江西师范大学“啊噗校园”团队荣获省赛特等奖;“蒂斯白”团队荣获省赛一等奖;“破风者”、“晶硕科技”、“法联智服有限责任公司”、“妙手回春”、“善优多乡村振兴先行者”五支队伍获得省赛二等奖;“亿伦科技”、“投资”、“井冈山红色物业”、“腹利糖惶”、“Leni亮膜”、“‘苷’为先锋“六支队伍获得省赛三等奖。我校十三支队伍获奖,其中商学院队伍共九支。

2021年6月5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在江西师范大学先骕楼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主赛道和专项赛道。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共五支队伍通过省赛。

经过残酷淘汰与激烈角逐,主赛道中,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苟到最后”队荣获省特等奖、“大佬别屠我”队获得一等奖、“土拨鼠”队获得二等奖;专项赛道中,“rush冲冲冲!”队获荣获特等奖、“混水摸鱼”队获得二等奖。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各个队伍在第十一届“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江西省选拔赛和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中均凭借亮眼的表现获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创新精神,丰富实践经验。

END

编辑|杨琳

图文|江西师大商学院

责编|杨智雄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投稿邮箱:

jxnushangtan@163.com

创新 务实 超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