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5-10 23:24 浏览量: 3943

NEWS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学生会于2021年5月8日晚在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从心出发,讲好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代表讲述革命故事,商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讲述红色革命故事的形式开展。这些故事中,有慷慨就义的瞿秋白,有英勇牺牲的杨开慧,有“两次生命都献给了党”的傅有智,还有“模范妇女领袖”向警予。通过讲述者绘声绘色的描述革命先辈的光辉故事,参与人员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辈身先士卒,视死如归的精神。在革命的洪流中,胜利也离不开人民群众,“一碗腊肉一匹布”和“半条被子”的故事告诉大家,红军和人民是不分你我、血肉相连的。

NEWS

九位同学的讲述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精神。在感受革命故事带来的震撼中,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总结

此次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活动,让参与人员意识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汲取英雄人物的精神食粮,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学生党员以及当代大学生要做好的历史任务。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