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场,追风少年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10-28 23:34 浏览量: 3165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江西师范大学“五院杯”足球比赛于10月28日在风雨球场开展此次比赛商学院将对阵的是地理与环境学院。

比赛开始前,商学院的队员们摩拳擦掌,为了让自己在赛场上跑的更快,踢得更准,他们紧张地做着最后的热身。下午4时许,足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球场上的队员们随即奔跑起来,一道道靓丽的身影,一次次完美的传球,一个个努力的队员……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天公作美,商学院学子,一展风采。比赛前半程,对方队员气势猛如虎,一球又一球直逼商学院队伍的球门,但商学院守门员纵身一跃,大手一挥,拦下了一球又一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赛逐渐变得焦灼起来,虽然在比赛中商学院一名队员不慎滑倒,但他在短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站起来,继续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中场休息时,商学院队员在短暂调整后,便开始与教练讨论起下半场的战术,运球,热身,射门,他们仍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下半场比赛,只见商学院队员右腿一蹬,左腿一跨,绕过对方球员的层层阻碍,迅速将球传给下一个队友,队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将球踢到了对方的区域,只见另一名商学院球员左闪右避,灵巧地带球躲过对手,抬脚,踢球,射门,一气呵成,小小的足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对方守门员伸手拦截,但与球擦手而过。“嗖”——足球应声入网,商学院率先取得一分。商学院的队员们共同欢呼,为自己和队友加油鼓劲。

商学院队员们巧妙的进攻与防守,熟练的运球与射门,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下午5时许,裁判的哨声响起,足球比赛正式结束,最终商学院以1:0战胜了地理与环境学院。比赛结束后,他们与教练握手并感谢教练耐心的指导。

本次足球比赛的胜利,是队员们的自我突破,是整队共同的拼搏努力,是商学院学子的团结友爱。一次次传递的不仅是小小足球,更是队友之间的信任与希望,一遍遍奔跑过的不仅是绿茵草地,更是奋斗和青春编织的胜利。秋风吹,吹不散绿茵场上商院学子与热爱,希望同学们都有这样的团结拼搏精神,为商学院添光增彩!

END

江西师大商学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间:3592809341

图/邓少宝

文/陶佳乐

编辑/邓少宝

创新 务实 超越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