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导师组线上见面会丨压力之下,优雅前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03 17:53 浏览量: 2201

刘捷导师组线上见面会

实践导师:刘捷

MBA学生:陈碧欣、刘晓冬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疫情之下,广州多区域停工停课,但MBA人求知探索的热情没有停止。11月28日下午,MBA实践导师刘捷带领组员陈碧欣和刘晓冬,展开了线上交流分享会。

第一次线上见面,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读MBA的初衷和目标,并从学习、生活、工作、创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刘导师从自己的经验出发,分享了如何利用暨大MBA的平台来提升自己,跟校友做好资源嫁接,同时,还结合每位学生成员的个人情况给出了建议。

本次交流会上还有一位神秘嘉宾——王毅峰老师,老师为学生成员提供了深度的分享。首先,王老师立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提炼了报告中四个不同于以往的内容特点,建议大家在未来工作和行业选择中,要紧密结合二十大报告的风向标。另外,王老师分享了暨大MBA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利用学校资源和导师、校友资源,以点带面地拓展自身资源,助力职业发展。

最后,王老师和刘导师在大家近期最关心的毕业论文问题上展开了答疑,从论文选题和导师选择方面均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在当前疫情笼罩下的乌卡时代,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时常陷入不确定的状态中,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些焦虑或困惑,而这次导师们的交流分享,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犹如点燃了一盏前行路上的照明灯。正如刘捷导师所言,未来在压力考验下,我们依然要怀抱智慧,优雅前行。

简短一小时的线上交流会,大家收获满满,非常期待下一次线下见面及主题分享。

文稿丨陈碧欣

图片丨刘晓冬

初审丨林维聪

复审丨黄燕虹

审核丨王毅峰

审核发布丨凌子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