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暨大EMBA2023年新年晚会暨EMBA20周年庆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22 17:43 浏览量: 2565

2002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成为中国第一批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的高校之一,正式开办EMBA项目。暨南大学EMBA在学校“侨校+名校”的战略指导下,始终将国际商科教育与中华文化相结合,延续百年商科优势,不断发展创新,力求以全新的管理思想为世界培养深谙中华文化的管理精英。暨南大学作为华侨最高学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在此全国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暨南大学入选全国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暨南大学EMBA项目也迎来20周年纪念年,为了更好地回顾以往,展望未来,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我们将在12月17日开展2023年新年晚会暨EMBA20周年庆典活动。二十年风华正茂,二十年我们依旧少年,二十年我们致敬时光,二十年我们与您E往无前!

智汇·暨南

感谢校友企业对暨南大学EMBA2023年新年晚会的支持!

暨南大学EMBA“智汇·暨南”新年晚会将是一个展示EMBA班级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它将大大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也将扩大暨南E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暨南大学2023年EMBA新年晚会将成为汇集2021级、2022级和广大毕业校友,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区的杰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欢聚盛会。

EMBA2022(4)班

张涛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南区销售总监

企业简介

华大基因作为中国基因行业的奠基者,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愿景,通过20多年的人才积聚、科研积累和产业积淀,已建成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营销服务网络,成为屈指可数的覆盖本行业全产业链、全应用领域的科技公司,立足技术先进、配置齐全和规模领先的多组学产出平台,已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科学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精准医疗服务运营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华大基因以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生命大数据应用和提高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基于基因领域研究成果及精准检测技术在民生健康方面的应用,致力于加速科技创新,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实现精准治愈感染,全面助力精准医学。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天津、武汉、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医学检验所,并在香港、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设有海外中心和核心实验室,已形成“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网络布局,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境内2000多家科研机构和2300多家医疗机构,其中三甲医院500多家;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合作的海外医疗和科研机构超过3000家,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卫生主管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宣传资料丨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丨张奋翼

审核丨朱晓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