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MapleVille集团赞助暨大EMBA2023年新年晚会暨EMBA20周年庆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18 17:26 浏览量: 2148

2002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成为中国第一批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的高校之一,正式开办EMBA项目。暨南大学EMBA在学校“侨校+名校”的战略指导下,始终将国际商科教育与中华文化相结合,延续百年商科优势,不断发展创新,力求以全新的管理思想为世界培养深谙中华文化的管理精英。暨南大学作为华侨最高学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在此全国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暨南大学入选全国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暨南大学EMBA项目也迎来20周年纪念年,为了更好地回顾以往,展望未来,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我们将在12月17日开展2023年新年晚会暨EMBA20周年庆典活动。二十年风华正茂,二十年我们依旧少年,二十年我们致敬时光,二十年我们与您E往无前!

智汇·暨南

感谢校友企业对暨南大学EMBA2023年新年晚会的支持!

暨南大学EMBA“智汇·暨南”新年晚会将是一个展示EMBA班级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它将大大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也将扩大暨南E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暨南大学2023年EMBA新年晚会将成为汇集2021级、2022级和广大毕业校友,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区的杰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欢聚盛会。

EMBA2021(3)班

孔伟宁

MapleVille CEO

企业简介

MapleVille集团于2009年在加拿大创立,总部设在温哥华,其后携手加拿大冰酒联合集团(CIU)、加拿大农副产品贸易公司(CAFT)在国内设立商贸公司进行业务活动,集团有独立开发的单店系统及下单系统,并以北京、廊坊、徐州、太原、厦门为辐射基点,在中国大陆建立起健全的仓储物流服务体系,通过在全国100多家城市设立线下体验店,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

经过多年发展并整合加拿大当地资源,目前MapleVille已成为集贸易、资产运营、投资服务和移民留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商业集团,各项目以专业化运营进行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打造中国和加拿大经济、贸易、文化、合作的平台,为广大中加有识之士提供交流合作服务。

企业价值主张

企业奉行大自然主义,崇尚安全健康的饮食理念,推崇严格的食品行业标准,以传播优质安全食品文化为己任,致力于让家人、朋友以及中国的千家万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加拿大的碧水蓝天、草原和新鲜空气,享受到丰富优质的农副产品。MapleVille坚持“诚信图强、求真务实、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各合作伙伴以“诚信第一、互惠互利、发展共赢、长期合作”为合作原则,秉承对客户"诚信服务、至真至诚、专业规范、快速高效”的服务理念,实现成为中加经济、贸易和文化的桥梁。

合作品牌

MapleVille集团目前已与加拿大、北美、新西兰、澳洲等地25个优质供应商厂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独家代理和经营22个大类210个单品在中国境内销售,旗下代理产品遵循原瓶原装进口,不做“中国特供”,集团拥有尼亚加拉半岛头部三大VQA葡萄酒生产商之一酒庄的中国独家代理权,代理多款世界级竞赛双金奖葡萄酒,在历届春季糖酒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进博会等专业展会中,MapleVille集团的展台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与会者了解加拿大优质产品的窗口。

办公地址

加拿大温哥华总部:

电话:+17788552048

2000-22091 Fraserwood Way. Richmond,BC V6W 0A8

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分部:

电话:+19055818871

4219 Park St. Niagara Falls ON L2E 2P2

加拿大多伦多分部:

电话:+12045107999

907-250 Consumers Rd,NorthYork M2J 4V6

中国北京:

北京市大兴区春和路39号院星光视界中心1号楼A座3层301

电话:18610380797

邮箱:beijing@mutchina.com

中国广州:

广州市天河区长源路21号A7栋

电话:02038812390

邮箱:guangzhou@mutchina.com

中国重庆:

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166号,龙湖mocoA馆2栋,3116室

电话:13896047604

邮箱:chognqing@mutchina.com

市场及销售:marketing@mapleville.com

移民留学邮箱:immigration@mapleville.com

投资及商业合作邮箱:investment@mapleville.com

感谢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欢迎更多热心的同学、校友们

积极赞助本次活动赞助联系人:各班班主任或EMBA中心校友服务电话:020-85220050

宣传资料丨MapleVille集团

编辑、排版丨张奋翼

审核丨朱晓敏

编辑:王显媚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