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1906 | 116校庆跑之首届“鲲鹏杯”线上友谊赛顺利结束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17 16:57 浏览量: 3545

首届“鲲鹏杯”线上友谊赛顺利结束

1906年,一位名叫“暨南”的跑者,从起点出发了......它承载着为侨胞谋福利、为中华文化做传承的使命奋勇向前,至今,已过了116年。

为迎116周年校庆,暨南大学MBA沙11组委于10月24日-11月16日举办116校庆跑活动,并在其中的一周(11月1日至11月7日)增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中赛”——首届“鲲鹏杯”线上友谊赛。

本届比赛一共有三支队伍参加,目标相同——7天跑完1906km(团队累计跑量),队伍分别有“主场作战”的暨大亚沙队、特邀嘉宾-戈赛队、以及由其他热爱跑步热爱运动的MBAer及往届校友组成的明星队,三支队可谓高手云集,星光熠熠!

蓄势待发

10月31日晚八点,首届“鲲鹏杯”动员大会在线上举行,由22级MBA张翛纯主持,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MBA中心王毅峰老师、松风教练及各队队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明星队

明星队队长,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这次“鲲鹏杯”线上跑步赛活动,沙友们、戈友们,以及众多老师、同学和校友都因为参加这次活动而“云”聚一堂。希望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进一步加深暨大MBA、EMBA以及往届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并把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所有暨南人,向母校116周年校庆献礼!

明星队副队长,09级MBA谢小浩师兄(全马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45分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赛出风采,跑出健康!

戈队

戈队队长,21级EMBA张华刚给大家分享了戈友一个月跑600公里的壮举,并以此激励戈队队员把跑步当作一种修行,坚持不懈,勇毅前行!

沙队

沙队队长,20级MBA李崧则希望沙赛队员借此机会“走出去”,认识更多优秀的跑者,跑圈里公认的“大神”,对标先进,寻找不足,追求进步。

MBA中心

MBA中心王毅峰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本次友谊赛只要团队达成“7天1906km”的目标即算完赛,不比配速,不分先后,携手共赢,安全第一。

教练组

最后,松风教练李国权给大家分享了跑步知识与健康饮食,以及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的动作要领。

随着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首届“鲲鹏杯”线上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

坚持不懈

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七天里,各队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知行合一”的校训,用勇气和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难。

新加坡MBA班

首届新加坡MBA班的同学加入明星队,共迎校庆!

参赛队员分享

明星队

陆一飞

  •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老师

  • 我们,因暨大而相聚一堂,因116周年校庆而奔跑一团。

  • 云奔跑,云接力,是团队的接力赛,也是团队的精神传承。在这次116周年校庆跑活动中,我们看到了队友们的热情与永不言弃的精神。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能线下相聚,一起感受奔跑的快乐。

  • 祝福暨大116岁生日快乐,也祝福每位暨南学子,在各自的生活与工作中坚持自我,继续向前奔跑。

王慧缘

  • 暨南大学MBA-2022级新加坡班

  • 我是暨大MBA新加坡班的班长王慧缘,很高兴在这里跟暨大的老师和校友们相见与相识。

  • 很荣幸能参与到暨大116周年校庆跑的活动。在加入校庆跑微信群的那一刻,我就被大家的活力与激情感染了,感觉找到组织,很温暖、亲切。参加校庆跑期间,我们风雨无阻,那种因运动而产生的愉悦感又回来了,这应该是我参加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

  • 近期我似乎正经历着人到中年对生活、工作、年龄、外貌、身材的各种焦虑,导致脱发、睡眠和精神变差。生完二胎,我果断进入MBA学习,让自己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同时也重回规律的健身生活,让自己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以迎接各种挑战。

  • 最后,祝福暨大116周年生日快乐,也希望所有的老师同学顺遂安康。坚持学习和运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戈队

张华刚

  • 暨南大学EMBA 2021级3班

  • 在收到沙队组织的116校庆跑“鲲鹏杯”线上跑步赛的邀请时,我们无比兴奋。当把7天1906公里的总跑量进行细化得出人均日跑量为半马的距离时,我们倍感压力。

  • “行之以躬,不言而信。”要想完成任务,作为队长的我应以身作则。比赛第一天我就约上戈友会会长王立敏,一大早跑了30公里。戈友们见到后都深受鼓舞,纷纷开始跑步打卡。最为紧张的时刻是比赛倒数第二天,戈队的跑量与其他队的相差不少。比赛的最后一天,戈友们奋起直追,包括徐丹、海金、黔凌姐、惠惠、强哥、伟洪、广安、少波、朝阳姐、张梦、戈友会会长和秘书长等都在发力。终于,我们完赛了!

  • 最后,祝贺“鲲鹏杯”赛事完美收官,希望这种跑步活动能带动更多校友参与到各项运动中,在运动中受益多多!

张模超

  • 暨南大学EMBA 2015级1班

  • 2022年11月6日,原本是莫干山百公里越野开赛的日子,由于广深疫情影响参赛正常出行,但丝毫没有影响为暨大116周年生日跑步的决心,莫干越野干不成可以,校庆生日礼不成不行。

  • 11月6日9:30便正式开始在梅州五华人民公园悦跑绕圈46圈完成116公里为母校校庆献礼,在此感谢暨大MBA鲲鹏杯116校庆跑组织者们,也感谢一直默默坚持下来的自己。

  • 心中有信仰,脚步有力量。跑步是一种运动方式,更加是一种生活状态;只要初心不改,未来终将美好;跑步成就自我,人生酣畅逍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沙队

詹加钦

  • 暨南大学MBA 2014级P2班

  • 我是一个为了解决身体一堆小毛病和减肥于2022年5月开始跑步的。开跑前体重接近170斤,至今日体重149斤,整整瘦身20斤,身上的小毛病也不多见了。

  • 这次校庆116周年,让我重新定义了跑步。一个人的路跑是自己跟自己、自己跟大地的交流。而一群人为一个目标奋勇争先,是一群人一起用汗水化作烟花,在天空绽放,更加绚丽多彩。

  • 亚沙是我心驰之地,愿归来心有所悟!加油!

黄伟杰

  • 暨南大学MBA 2022级珠海P2班

  • 校庆跑活动让我感受到什么叫人的潜力,什么叫团队的力量。这辈子巅峰跑量也就一周跑40公里,而这次活动沙队人均需要跑63公里,我最后却跑了100公里。对自己最狠的一天是,早上跑、中午跑、晚上跑,一天下来跑了20多公里。从来没想到自己能坚持下来,团队中思队、汪队、豪哥以身作则,疯狂补充里程,为无法完成既定任务的队友补位,这种团队精神驱使着我也尽可能多跑,只为达到团队跑量1906公里的目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顺利完赛

三军用命,无往而不利。在队员们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下,三支参赛队伍均超额完成原定目标1906 km!

明星队----2274.94 km

沙队-------2108.82 km

戈队-------2050.75km

暨南大学“鲲鹏战队”

文化

坚守、传承、超越

口号

暨南鲲鹏,一暨绝尘!

暨大沙11联系人

训练队A、B队

李崧 微信号:nelson-forever18

张翛纯 微信号:xiaoer_77

吴耕豪 微信号: samuelwgh

训练队C队

殷琴 微信号:13632280804

招商合作

汪志晟 微信号:supermelox

何利阳 微信号:heliyang0247

-特别鸣谢-

罗定、陈焕辉

-鸣谢-

吴名高、郑周刚、张广忠、钟永强、黄建球、李艳、张新美、

张秀升、闫宏亮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暨大沙11组委所有

-The end-

素材来源:首届“鲲鹏杯”全体参赛队员

素材收集:陈海琼

海报、图片:黄桐瑶

编辑:刘婉玲

排版:胡逸娜

初审:汪志晟、林维聪

复审:黄燕虹

审核:王毅峰

审核发布:凌子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