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皓迪酒业赞助暨大EMBA2023新年晚会暨EMBA20周年庆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08 17:42 浏览量: 3309

2002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成为中国第一批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的高校之一,正式开办EMBA项目。暨南大学EMBA在学校“侨校+名校”的战略指导下,始终将国际商科教育与中华文化相结合,延续百年商科优势,不断发展创新,力求以全新的管理思想为世界培养深谙中华文化的管理精英。暨南大学作为华侨最高学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在此全国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暨南大学入选全国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暨南大学EMBA项目也迎来20周年纪念年,为了更好地回顾以往,展望未来,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我们将在12月17日开展2023年新年晚会暨EMBA20周年庆典活动。二十年风华正茂,二十年我们依旧少年,二十年我们致敬时光,二十年我们与您E往无前!

智汇·暨南

感谢校友企业对暨南大学EMBA2023年新年晚会的支持!暨南大学EMBA“智汇·暨南”新年晚会将是一个展示EMBA班级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它将大大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也将扩大暨南E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暨南大学2023年EMBA新年晚会将成为汇集2021级、2022级和广大毕业校友,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区的杰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欢聚盛会。

暨南大学2021级校友

马睿

皓迪酒业 副总经理

企业简介

皓迪酒业成立于2002年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保真酒水综合服务

皓迪酒业创立于2002年。经历20年发展,皓迪酒业已成为广东著名的保真酒水供应链企业。目前,皓迪酒业是贵州茅台酒及系列酒、贵州习酒、赖茅酒、五粮液、贵州董酒、汾酒、人头马等企业的官方授权经销商。主要涉足酒业、供应链管理、产品开发、文化投资等产业。皓迪酒业从成立之初就与国内外知名酒企建立起稳定合作,实现全线产品源头采购,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每一瓶酒都是真品。同时皓迪酒业与广东省多家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年沉淀吸纳与实践创新,皓迪酒业已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目前拥有茅台专营店、习酒专营店、乐皓名酒连锁门店多家、合作服务零售终端上百家,建立了覆盖广东全省的全渠道营销网络。用心服务,至真至诚。传播中国酒文化,为广大朋友搭建友谊的桥梁。皓迪酒业,将以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专业服务继续努力发展,推动中国酒业不断前行。

宣传资料丨皓迪酒业

排版丨张奋翼

审核丨朱晓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