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有明珠 海阔向南 | 暨南大学MBA珠海联合会正式成立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08 17:48 浏览量: 2718

暨南大学MBA联合会是暨南MBA学生自发性的组织,自2004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发扬暨南精神、奉献自我、服务同学、打造暨南MBA品牌”为宗旨,以服务同学为信念,加强学生联系,推动工商管理学术交流,促进学生学习与事业发展合作等作出巨大贡献。

—暨南大学MBA珠海联合会启动仪式—

继广州联合会、深圳联合会之后,暨南大学MBA珠海联合会于2022年9月4日正式成立,打造以湾区为中心、辐射海内外,多维度建设融合发展的交流合作新平台。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屈挺出席启动仪式。

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MBA教育中心黄燕虹、连心、缑晓冉、杨骞、林维聪、李梓睿、杨健、陆一飞等一行老师,第二届联合会主席党文新,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徐鹏,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任爱新、副主席陈冰、副主席聂翀等校友代表出席了活动。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凌子山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参会的嘉宾、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珠海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从战略规划、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三个方面,展望珠海联合会的发展前景,同时送上殷切期望,号召MBAer要心连心、不停步,和学校相向而行、美美与共,凝聚多方力量,携手见证新的辉煌。

同时,他对联合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继承并发扬百年院校的优秀传统,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珠海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努力营造学习、实践氛围,使创先争优活动有特色、出经验;携手打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主题活动,着力为广大校友和在校同学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国家的强盛、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2017年,为切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推动教育资源整合与协同创新发展,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与珠海校区在珠海合作开设非全日制MBA项目教学点。屈挺主任代表珠海校区管委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如今珠海联合会的成立,将持续全面提升广大校友的交流合作紧密度和交往便利度,卓有实效地形成合力,推进更高层次融合,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发展。

作为优秀校友代表,第二届联合会主席、08级师姐党文新则深入浅出地为珠海联合会的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首届珠海联合会各成员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继承发扬暨南大学MBA联合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不断壮大暨南大学MBA品牌。

起承转合,“暨”往开来。首届珠海联合会主席王少俊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从战略层面介绍联合会的愿景、使命、目标理念。他表示,珠海联合会将以湾区为中心,辐射海内外,多维度建设共享开放的资源平台,纵向打通级校间的沟通壁垒,横向加强与湾区商学院的合作交流,服务全体MBA学生,共享赋能职业发展,并共同推动暨南大学MBA项目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作为珠海联合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珠海P2班班长盛煦昀代表暨南大学MBA 22级珠海班新生发言。他表示珠海班MBAer将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传承和发扬广州、深圳历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精诚合作,努力奉献,共同擦亮暨南大学的金字招牌。

汇聚四海万邦学子,共绽明珠煜煜之光。联合会下设秘书处、宣传策划部、外联部、职业发展部、文体部以及校友顾问团。现场各位副主席对分管部门的发展主旨进行介绍,彰显追求卓越、笃实上进的精神风貌;随即举行了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和任命聘书颁发仪式。于此,以暨南大学为平台,以珠海为中心的联合会迈出了重要的第一

此外,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吴菁院长对MBA珠海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望珠海首届联合会所有成员以“发扬暨南精神、奉献自我、服务广大同学、打造暨南MBA品牌”为宗旨,形成务实、传承和创新的团队作风和文化,树立“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

首届暨南大学MBA珠海联合会合照

博观而取约,厚积而薄发。新的力量,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学校、院各级院校的引领下,暨南大学MBA珠海联合会将会充分彰显暨大学子的蓬勃力量,促进大湾区乃至全球MBA圈层资源和友谊的拓展及延续,交出“硬核答卷”,唱响新时代之歌!

撰稿&编辑&排版:黄信婷王鸣晨 陈晓芝 黄震猷

摄影:杜文锦 冯秋萍

初审:杨健

复审:黄燕虹

审核:王毅峰

审核发布:凌子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