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忆留下,逐光而行 | 暨南大学2020华商EMBA(1)班结业典礼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8 17:10 浏览量: 2511

Graduate

暨忆留夏

逐光而行

——暨南大学2020华商EMBA(1)班结业

2022年7月16日,暨南大学2020华商管理EMBA(1)班结业典礼在管理学院220教室隆重举行。师生齐聚一堂,追忆暨园回忆,展望启程新未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龙妙君老师、陈嘉雯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共同见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篇章的重要时刻。结业典礼由201班莫鹏程同学、徐安琪同学主持。

学院领导致辞

典礼伊始,黎文靖院长首先代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致辞,对2020华商管理EMBA(1)班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表达了三点期待。首先,黎院长强调了家国情怀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紧跟时代的脉搏与主流,坚持学习的初心,做建设大湾区、建设国家的人才。其次,他呼吁同学们树立一流的追求,一起塑造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一流的文化。最后,在有着众多不可控因素的未来,黎院长希望同学们抱着积极、坚持的心态,不甘于平凡,收获独一无二的人生。

班级代表发言

|

接着,班级代表黄辉同学进行发言。作为百战归来的读书人,黄辉回忆起两年前踏入暨南园的那一天,他直言心中的期待与喜悦。在暨南大学EMBA的两年学习时光中,他感到受益匪浅。多样、丰富的课程学习使他在实际管理工作中得心应手;E战成名的大赛时光,让他和同学们成为亲密的队友、战友;学校、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使两年学习时光变得充实、充足。最后,黄辉表示,毕业“既是结束,也是开端”,祝愿师长、同学们在未来工作顺利,祝愿暨南大学EMBA越办越好、人才辈出!

颁发结业证书、毕业戒指

代表发言结束后,典礼进行了结业证书、毕业戒指的颁发仪式。同学们一一上场,由黎文靖院长、凌子山副院长进行颁发。老师与同学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张张照片定格住同学们喜悦的笑颜,定格住两年的班集体“暨”忆。与并肩而站的同学道一句珍重,愿往后的日子里再翻看相册,仍会在心中涌起一阵暖意。

献花环节

最后,同学们为黎文靖院长、凌子山副院长、龙妙君老师、陈嘉雯老师赠送花束,对师长们两年来给予201班全体成员的支持、陪伴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与衷心的祝福。

典礼伊始,以同学们观看班级视频,一齐唱响班歌为开头;

典礼结束,也以同学们齐唱校歌作为结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