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强院有我——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4 19:49 浏览量: 2824
踔厉奋发 强院有我

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01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学院党政工作的主要成绩,并表彰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院长黎文靖、党委书记卫海英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200余名教职工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杨主持。

(参会合影)

(李杨)

卫海英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沿着“三心”路径,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以建设具有强烈时代使命感的师生队伍为目标,深入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学院党委是省党建标杆院系,所辖四个系中,一个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两个省党建样板支部,一个学校党建样板支部,实现了全面创优。她表示,“使命感对人的激励比金钱和惩罚更有效。”学院党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强化思政教育,创办《同心》杂志,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未来,要持续加强创新,固本强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卫海英)

黎文靖作学院工作总结和财务公开报告。他指出,在学校的有力带领下,学院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整体发展呈现出平稳、向上的态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认证、专业学位、校友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道路树立信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国际认证上勇创佳绩,共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造一流行政团队。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对学院发展的感悟和未来改革的设想。他谈到,当前已进入(VUCA)乌卡时代和K型时代,“敏捷、创新、高效、终身学习”逐渐成为适应新时代的重要素质,希望大家能够勇立潮头,将个人的发展与组织的发展相结合,共同建设一个强盛的管院。

(黎文靖)

(卫海英宣读管发〔2022〕1号《关于颁发2021年管理学院教职工荣誉奖项的决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

(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思政教育奖、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管理服务团队、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学院发展建设奖、学院特别奖)

爱予管院人 情满暨南园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通过“爱心育情”工作路径,营造“管院一家亲”的学院氛围,实现对学院情感的传递、对学院精神的传承。大会创新形式,增加了温馨的“爱予管院人 情满暨南园”主题活动环节,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总支副书记邓辉庭主持。

(邓辉庭主持)

为感谢服务管院二十年、三十年及2021年荣休的教职工,管理学院特别举办致敬仪式,向他们献上纪念牌和鲜花。

(致敬仪式)

会计学系教师黄力平代表荣休教师发表感言,她感慨时光飞逝,见证了学院几十年的变化与发展,很荣幸能够在温暖的组织中与友爱的同事们共事,希望学院能够越来越好。

(黄力平发表感言)

随后,举行新进教职工入职仪式,党政办公室老师李银妹带领全体新入职教职工朗诵诗篇——《心中的你》。新教职工集体作入职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回荡会场,展现出学院的新面孔和新风貌。

(朗诵《心中的你》)

(集体宣誓)

大会最后,全体院领导携虎年生日的教职工们为全院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院领导送祝福)

特别鸣谢

深圳市先进防疫个人、EMBA校友深圳市兴业卓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劲松先生向管理学院捐赠250份健康洁护大礼包。

图文、编辑|鲁艺琳

审核|李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