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 双向赋能 | 走进广东新瑞恒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伟世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2 11:36 浏览量: 1855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动全方位育人,探索双循环创新发展,2021年12月27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赖国香老师、梁丹妮老师前往广东新瑞恒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伟世博进行深度探访交流,并现场向伟世博授予暨南大学EMBA实践创新基地牌匾,以此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进行校企联动,为后续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见面初始,伟世博代表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针对目前企业的情况,伟世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业务、未来规划。暨南大学作为百年华侨华人最高学府,EMBA教育不仅在华南地区有着重要的影响力,甚至辐射京津地区、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等全国主要经济圈。

当前伟世博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企业管理、业务拓展等多个业务板块领域都亟需大量管理人才,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EMBA教育中心一行观看伟世博企业宣传片

随后,EMBA教育中心赖国香老师向伟世博代表介绍了暨大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并表示早前已经与伟世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培养出了一批优秀学员,助力伟世博人才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加强校企联动合作,衷心祝愿伟世博发展越来越好。

授牌仪式在双方见证下,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赖国香老师向伟世博授予了“暨南大学EMBA实践创新基地”牌匾,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深一步的创新教育培训模式。EMBA创新实践基地的搭建,将有利于进一步促使双方积极践行探索行业人才培养新模式,联合培养出更多能将现代管理理念融通于中国管理实践的创新型高端管理人才。

暨南大学助力伟世博发展人才兴企战略自伟世博成立以来,便将人才兴企战略放在企业发展重要战略地位,提高人才梯队建设,打造复合型人才,使人才满足岗位任职要求,持续推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训计划。截止目前,已经开展涉及新员工、管理人员等相关培训,每年课程达520节,覆盖95%的在职员工。随着数字化管理走入企业,2020年伟世博成立“百万基金”项目,与包括暨南大学在内等多所省内高校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层人才专业技能、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储备后续人才力量,提升公司管理人才队伍综合竞争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本次挂牌“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亦是伟世博拓宽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化人才培养计划的又一有力探索。在未来,暨南大学将与伟世博继续共建产学标杆平台,充分发挥校方与企业的优势,合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为广大EMBA学员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