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Q&A | EMB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4 11:05 浏览量: 2084

Q1

2022-2023学年EMBA论文答辩工作时间安排?

A

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选取意向参加的答辩季,按照时间安排,准备好相关工作,具体如下表:

Q2

如何才能参加答辩?

A

学费、学分缺一不可,具体如图:

Q3

学分与成绩?

A

总学分须达到32分 ,具体如下:

1、学位课5门10学分// 70分及格,平均分75分以上,包含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发展实践、新战略管理、经理人会计、组织行为学、商务英语与沟通。

2、必修课8门15学分// 60分及格

3、选修课共7学分// 60分及格

Q4

哪里查询学分与成绩?

A

查询学分与成绩请登录暨南大学校外访问网址:https://webvpn.jnu.edu.cn/

使用本人学号+密码进行登录。(若忘记登录密码,请登陆暨南大学官网-新门户界面重置密码)

登录后,请点击【研究生教育综合】系统,再次输入本人学号+密码,点击立即登录,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平台查询成绩。

注意:请使用IE10以下或360兼容模式浏览器

滑动查看更多步骤

Q5

进入EMBA答辩后流程是怎样的?

A

过关斩将、层层审核。具体如下图。

【注意】根据2021年MBA教指委最新发布的学位论文有关规定:

1.“总文字复制比”小于20%的论文直接参加盲审

2.“总文字复制比”大于20%且小于等于30%的论文,由指导教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学位论文中存在问题的性质进行认定,根据认定结果作出论文修改后送审延期答辩的处理意见。申请人和指导教师须签署论文质量保证书,方可送审评阅。

3.“总文字复制比”大于30%的论文,不受理本次学位申请。

Q6

校外网可以访问学校图书馆/知网资源吗?

A

可以。

方法一:暨南大学图书馆-知网-校外登录-输入学号、密码

方法二:知网-登录-校外访客-高校机构(暨南大学)-输入学号、密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