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华商教育集团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4 17:59 浏览量: 2732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联合会积极组织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1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

2021年10月20日(周三上午)

活动流程:

10:20-10:30 抵达企业

10:30-11:00企业高管分享

11:00-11:20 交流互动

11:20-11:25MBA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1:25-11:30 赠送纪念品

11:30-11:45 企业参访

11:45-11:50合影留念

分享主题:

华商教育集团发展之路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人数限制:15人

活动地址:

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一号广州华商学院中央图书馆

2

公司简介

华商教育集团是一家民办教育事业综合投资管理机构,由改革开放第一代优秀企业家廖榕就博士于2003年投资创办。目前旗下拥有广州华商学院(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华商技工学校、澳洲国际商学院、澳大利亚中汇学院、新加坡中汇学院、华商外语实验学校、华商拓慧幼教集团(属下多家国内外幼儿园)、香港大湾区商学院、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华商常青大学等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已成为覆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终身教育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华商教育创办至今,恪守“实业报国、教育兴邦”的情怀和社会责任,坚持“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专注办学,依法办学、规范办学。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为社会培养各级各类人才而竭尽全力。

广东华商众创孵化器有限公司是广州华商学院投资的校办企业,成立于2020年4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负责运营管理广东华商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基地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广州市增城区,交通便捷,人才聚集。通过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积极营造良好的孵化环境,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和在校大学生从事创新创业活动搭建一个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基地不仅拥有优秀的师资资源和完善的教学文体环境,充分给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举行活动的场地,为创业公司孵化项目提供免费的宣传推广渠道,还聘请校内外多领域强大专业的创业导师队伍,提供政务服务、商务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等对接服务,以及风险投资人对创业项目进行专业评估。

- THE END -

暨南大学MBA

咨询电话:020-85225916

2022年备考Q群:722197245

点击关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