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率队走访EMBA校友企业盛尊建筑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4 19:10 浏览量: 2552

2021年10月13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会长林桂灼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老师们一起走访了校友李惠强的企业——广东盛尊建筑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盛尊建筑是一家建筑施工总承包施工企业。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的华南区域、以西安为核心的西部区域、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区域的多个项目。截至2020年11月底,累计承接项目22个(26标段),在建项目工程体量超过80亿元,面积逾230万㎡,凭借其优良的工程质量、优质的履约服务,收获了广泛的业主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公司内部。校友李惠强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在建项目与未来规划,同时表示盛尊建筑将继续秉持着“以精至臻、以信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房屋工程建筑服务商”。

本次校友企业参访专注于“服务校友企业,携手合作共赢”的理念,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会持续定期组织更多的企业走访活动,为全体校友提供资源互通共享平台。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地址:广州市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9、211

电话:020-85220049、85220050、85221419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