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P4班团建 | 聪明睿智 勇敢冲刺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3 17:30 浏览量: 2735

同学,你好

暨南大学MBA21级P4班

送走了炎炎夏日,广州终于迎来初秋的10月。转眼间,21级P4班已经组建一个月了。为了理想,我们相聚暨南大学,同学们深知,工作后重返校园重拾同窗情谊,是多么难能的可贵。遇见,本就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而我们的相遇,是注定了的缘分。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团队意识,增进同学相互了解。在班主任张梦岩老师及班委们的组织带领下,暨南大学MBA21级P4班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P4班首次破冰团建活动。

团队组建

前期的破冰分组

让原本陌生的你我迅速熟悉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在活动中,大家被随机分成了两个小组,彼此共同分享又互相竞争。两位班长率队展现出来的士气、智慧、沟通协作能力,以及责任意识,让我们明白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对接下来的分组竞争对抗充满了期待。

勇攀高峰

徒手爬坡、借助速度和队友的协助,团结一心,快速登顶集合。

重重阻碍 勇敢冲刺

不惧坎坷 并肩作战

咱们登顶啦!!!

翻阅海绵池

每轮派出3名选手依次进行海绵池翻越赛,3名选手需手牵手,游戏过程不能放开手,另一队选手可进行海绵攻击进行干扰。

聪明睿智

携手并进

欢乐蹦击球

在限定时间内进行游戏,比赛开始双方开始抢球,然后按规定攻击对方,直接击中对方,得一分,被击中者下场;若球被接住,则对方得一分,攻击者下场。

超级玛丽-翻牌大作战

队伍以接力赛的形式进入隧道中翻牌,每人只许翻一张,翻牌顺序从1~9,如没按顺序翻到的卡片,需重新盖上,进入隧道后的队员,可与队员讨论哪个位置是什么牌,最先把所有牌都翻过的队伍获胜。

战术布置

赛前激烈讨论

这项挑战活动从设计、创意、接力、比赛,都让同学们感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这不仅是对大家体力、脑力的挑战,更是对团队组织、沟通、协调的考验。

同时,在协作中增进感情,在互助中学会团结。

角斗士对战赛

使用自己手中的海绵棒攻击对方,使对方掉落海绵池即为胜利。

颁奖仪式

最终二队获得了胜利,但相比奖品更珍贵的是同学们收获了友谊。通过完美的战略、组织和执行,见证了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凝聚在一起。

大合照!!

接下来,同学们一边回味着有趣的活动,一边谈天说地,相谈甚欢,气氛十分温馨,大家彼此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下一站再见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次P4班破冰团建,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同学彼此间的默契和互助精神,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即将开始的学习和挑战,再创辉煌!

- THE END -

撰稿 | 2021级暨大MBA广州P4班 陈冯晓宇、胡宇

排版 | 2021级暨大MBA广州P4班 胡宇

审核 | 张梦岩

暨南大学MBA

咨询电话:020-85225916

2022年备考Q群:722197245

点击关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