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一班 | 2021MBA广州P1班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6 17:30 浏览量: 2298

我们很一班

2021 GUANGZHOU P1

春华秋实,学年伊始。2021年9月5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暨南大学MBA2021级P1班全体成员,从五湖四海汇集而来,齐聚暨大校园,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他们说,P1班很不一般,同学们怀揣着MBAer的梦想,重新踏上了一条求学路……

这些同学很不一般

2021 GUANGZHOU P1

●这里有70后、80后、90后,年龄相差最大达25岁

●这里来自各行各业,有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制造业、教育业、通讯业、地产业、电商业、服务业等等

●这里有公司高管、有企业中层、有创业的合伙人、有行业打工人、有专业领域技术人员、有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等等

●这里有大湾区奖学金、杨帆奖学金的同学

●这里有从佛山骑车36公里来广州上课拥有超凡毅力的同学

●……

这个班会很不一般

2021 GUANGZHOU P1

没有破冰游戏、没有自我介绍,P1班班主任王毅峰老师的一番话让我们深思许久。

作为MBAer,最重要的是要做好的三件事:交好朋友学好知识拿好文凭

首先,王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以及校友联合会活动。同时,他建议除了学好MBA课堂的知识,大家要重视课余的知识,比如:行业大佬的引导、PBL项目的历练,积极参与海外交换、移动课堂、四海讲堂等。最后,他认为拿好文凭是MBAer最基础的任务,希望全体同学能排除万难,坚持到最后。

这群班委很不一般

2021 GUANGZHOU P1

班会后,同学们通过自荐及推荐的方式,推选出了7名班委阵容。经过一段时间班委的互相了解,并考虑到各班委的专业特长及意向等实际情况,经集体决策后增补2名班委。在召开的第一次班委会议上,通过民主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财务委员、宣传委员、外联委员、生活委员、文娱委员和体育委员,P1班9名班委最终“成团出道”。

2021级P1班班委会成立合照

2021级P1班班委会成员

本次班委会不仅是一场简单的聚会,更是P1班班委们对未来的承诺,相信同学们将会在P1班大家庭中度过一段难忘且收获满满的珍贵时光!

“百战归来再读书,不忘初心仍少年”

愿P1班同学们保持心的纯净与美好

从暨南园开启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愿未来可期,光芒且万丈

2021 广州P1班

供稿:2021级广州P1班 杜泳彤

核稿:2021级广州P1班 叶 飞

重点阅读

暨南大学MBA

咨询电话:020-85225916

2022年备考Q群:564349623

点击关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