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入学教育 | 以梦为马,筑梦暨南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4 19:13 浏览量: 2987

入学教育活动

金风初起,筑梦暨南,9月12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MBA入学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以“我们的项目、我们的学习、我们的活动”为主线,主会场设在惠全楼520会议室,全体MBA新生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MBA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老师,MBA中心教务主管田甜老师,MBA中心学生与校友主管黄燕虹老师出席并作主题教育讲话,MBA学生组织及各大俱乐部代表作招新宣传。

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致辞

凌子山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级MBA同学表示欢迎,祝贺同学们迈进华侨最高学府、开启MBA学习的新征程。

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浪潮,凌子山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能够成为心怀梦想的追梦人,成为“忠信笃敬”精神的践行者,成为美好风景的创造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暨南生活中,不断自省思辨,不只是做一个看风景的人,而是使MBA学习经历为自己的人生插上强劲的翅膀,助力飞往自己向往的山,拥有全新的人生风景!

MBA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老师

讲述“我们的项目”

风雨百年,源远流长,实力卓著,桃李芬芳,王毅峰老师介绍了暨南大学自1906年建校、1918年成立商业特科、1924年便有工商管理、1993年开办MBA教育的历史;在“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以522分的总分跻身全国一流学科(前5%),总排名升至第13名;目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已培养MBA学生6000多人,拥有庞大的校友体系,政、商、学各界优秀人才辈出。

王毅峰老师希望同学们共同学习前沿的理论知识、交流成功的管理经验,敢于追梦、奋力逐梦,使暨南MBA学习经历为人生写下属于自己的生动注脚。

MBA中心教务主管田甜老师

介绍“我们的学习”

为使同学们尽快进入角色,了解学院和中心的各项规定,田甜老师就学生培养方案、管理规定、学位论文三个方面,介绍了入学注意事项。

在培养方案方面,田老师讲解了不同班级的培养计划和关键时间节点任务;在管理规定方面,强调了考勤考纪、学术活动的重要性;在学位论文方面,详细讲述了学位申请流程和双盲评审。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暨南大学能够学业有成。

MBA中心学生与校友主管黄燕虹老师介绍“我们的活动”

为使同学们从实践中练、从活动中学,黄燕虹老师从MBA学生组织和俱乐部、实践导师计划、MBA评优计划等多个方面,介绍暨南大学丰富的活动体系。

在MBA学生组织和俱乐部方面,黄老师介绍了联谊会、寻知读书会及八大俱乐部的主旨与特色,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学生组织和俱乐部;在实践导师计划方面,介绍了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的沟通平台,希望同学们发掘并拓展人际关系网络,在互动中碰撞出友谊的火花;在MBA评优计划方面,介绍了个人奖、集体奖等奖项,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思考、不负韶华、筑梦暨南。

俱乐部招新

金融与地产行业俱乐部党文新秘书长、羽毛球俱乐部陈晓鹏会长、风沙户外俱乐部闫宏亮会长、沙十一李崧队长、篮球俱乐部吴振豪副会长、足球俱乐部沈中波副会长及寻知读书会黄榕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各自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和独特之处,邀请2021级MBA新生们积极加入俱乐部,不断丰富课余生活,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同学。

全体同学在学习和考核中完成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师生喜迎新学期的开始。

-暨南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