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暨南之巅|第八届“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3 20:23 浏览量: 2362

第八届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总决赛

暨2021网易创投+创新创业大赛暨大专场赛

2021.09.11

暨南大学校友楼四楼会议厅

主办单位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

协办单位

广州回头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易广东创投

暨南大学EMBA投融资俱乐部

资助单位

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

路翔创新创业基金

金牌赞助

广州回头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网易新闻

一点资讯

特别鸣谢

>

9月11日晚上7时,暨南大学第八届“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终局之战在校友楼四楼会议厅正式打响。本次决赛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与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夯实我校EMBA教育的办学素质,实现教学过程中商业理论与商业实践的有机结合。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博士、暨南大学第八届EMBA联合会会长林桂灼先生、秘书长杨红霞女士、副会长叶锦珍女士、副会长李崇民先生、副秘书长余梅仙女士、暨南大学EMBA投融资俱乐部EMBA足球俱乐部理事长任汛滔先生、广州回头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rbp总监梁海洋先生、网易广东创投、13EMBA李彦超先生出席本次决赛。

颁发专家聘书

赛事评委大咖云集,不仅有来自EMBA联合会的评委代表以及学生校友组成的大众评委,本次决赛更是邀请到了5位重量级专家评委:易创科技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亦是担任E战评委届数最多的汤敏超老师;连接汇创始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廉洁老师;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暨南大学MBA联谊会执行副会长曾金贤老师;深圳前海红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侯秋生老师;网易创投频道高级导师、中铂大健康基金投资总监纳豆老师王立君。评委们通过专业点评帮助同学梳理和升华自身的知识体系,为项目创业创新厘清方向,并为他们分享合适的企业发展战略。本次决赛由20级企管班张一琳主持。

>

1号队伍项目导师郝英奇教授、5号队伍导师潘定教授、10号队伍导师佟瑞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的同学、校友,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听众,最终进入决赛的7支队伍共同见证了整场赛事。

More

现场直击

比赛规则

决赛当天,根据抽签顺序,每支晋级队伍有18分钟的比赛时间,包括10分钟的项目宣讲,8分钟的答辩。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精准地传达出项目的核心关键,是这一年来,同学们奋斗前行的目标。

各位评委根据“客户价值主张”、“资源与能力”、“盈利模式”和“综合表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及优秀项目。根据观众投票数评选出人气奖,即“最受欢迎E战项目”。

最终致力于U-Tour优兔国际美育队斩获了暨南大学第八届“E战成名”商业实战大赛的冠军,并同时获得2.5万元“E战成名专项”奖励基金。

获奖队伍

获奖名次

获奖队伍

冠军

U-Tour优兔国际美育

亚军

洗手间蹦出个孙大圣

季军

医养服务队

优秀项目

PGH队、航晴科技队、南金飞扬队、美好生活研习社队

最受欢迎E战项目

航晴科技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冠军-U-Tour优兔国际美育队、亚军-洗手间蹦出个孙大圣队、季军-医养服务队、优秀项目-PGH队\航晴科技队\美好生活研习社队\南金飞扬队以及最受欢迎E战项目得主航晴科技队

本次进入决赛的7支队伍项目,各具魅力,成熟而又朝气蓬勃。本届大赛创新创业项目都紧扣社会发展大趋势,关注社会焦点,如碳中和、碳达峰、人口老龄化、青少年素质教育等;聚焦生活场景,渗透各个年龄层,涉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创新传统领域,定义新商业生态模式。在接下来的项目发展当中,希望选手们能深度挖掘项目应用情景,完善商业模式。

汤敏超老师表示,本届“E战成名”大赛是历届以来项目创新立意最高,项目质量最高的一届大赛,非常值得肯定。

这是对暨南大学EMBA以教育为初心,以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放眼全球的格局,助力行业变革创新,赋能商业新生态的最好诠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01洗手间蹦出个孙大圣

致力于通过“AI+5G”技术助力中国企业品牌蓬勃发展。公司为企业提供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宣传、品牌价值等多维度,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帮助中国千万企业实现品牌价值变现。

#03 PGH队

始于“普及中国高尔夫球”的梦想,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建构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高尔夫产业链平台。

#04U-Tour优兔国际美育

秉承“以佳作滋养人心,以美育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采取多元创新的教学形式将美育教育渗透进课堂中。

#05医养服务队

旨在成立一个集医疗、护理、托管、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以“医养结合”为理念的医疗机构。实现“医”、“护”、“养”三者全覆盖,相协同,为健康和患病老人或需要康养服务的人群提供全面综合服务。

#06航晴科技队

提供全方位舆情服务,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对社会热点话题、突发事件的快速发现、及时处置和正面引导,避免在品牌形象、经济层面造成损失。

#07南金飞扬队

致力于打造以再生棉生产为核心节点的双循环生态化产业链,把废弃的资源循环再利用,在整个产业链上实现相互依托依存、共生共赢。

#10美好生活研习社队

力图在未来三年内,帮助10万个妈妈成为家庭健康管理的守护天使。基于新中式健康养生理念,结合大数据分析提供健康决策,给出专业解决方案。

为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

主办方举行了两轮抽奖活动。

第一轮抽奖

本轮奖品是由2019EMBA(3)班、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营运中心总经理谢永华同学提供的蓝牙耳机,最终共有11位幸运儿获得了此项奖品!

第二轮抽奖

本轮奖品是由2019级EMBA(2)班、普高会(广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鹏飞同学提供的高尔夫VIP练习券,最终共有11位幸运儿获得了此项奖品!

荣誉归来,“暨”往创新!本次决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位评委老师、指导老师对各个团队的指导与支持!再次感谢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广州回头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易广东创投、暨南大学EMBA投融资俱乐部、暨南大学罗定教育发展基金、路翔创新创业基金、广州回头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易新闻、一点资讯对决赛的大力支持!

祝愿每个团队的能够得到更好的资源支持,愿你们的“创业中国梦”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得以实现。同时,我们下半年将迎来我们E战成名的第九届。

谁是未来?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E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东EMBA报名、江苏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EMBA报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