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 | 羽毛球俱乐部走进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31 17:30 浏览量: 4275

2021年5月23日,由暨南大学MBA教育中心黄燕虹老师带队,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会长陈晓鹏与俱乐部外联部的队员们一行前往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积软件)进行走访赠旗和授牌,受到云积软件公司总经理张琪校友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开展了深入的会谈。

云积软件公司的创始人兼总经理、暨南大学MBA校友张琪从当年考试付出的努力说起,包括后来作为篮球队的一员为校争光并取得了第一届的华南地区MBA篮球赛总冠军,以及毕业后活以致用创办了云积软件公司等等,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把将自身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娓娓道来。

随后,在互动交流环节,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一行与张琪总经理积极的参与了互动探讨,就如何加深院企交流、资源整合以及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另外,为支持暨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的发展,张琪总经理还赞助了一万元资金用于羽毛球俱乐部的日常管理,陈晓鹏会长代表羽毛球俱乐部表示了感谢。

本次分享交流会结束后,黄燕虹老师以及陈晓鹏会长分别为云积软件公司总经理张琪校友赠予纪念品和锦旗,并为公司进行“暨南大学MBA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云积软件成立于2011年,是行业领先的考试教育服务提供商。公司以科技促进教育公平为使命。提供了涵盖了标准化考场、实验操作考试、云考试等多类型考试的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已经遍布全国,服务了上千所学校及百万名考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