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应邀参加首届华南MBA/EMBA院长主任论坛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20 17:30 浏览量: 3592

“华南地区MBA/EMBA培养院校联盟峰会暨首届华南区MBA/EMBA院长主任论坛”将于2021年05月26日10:00在广州暨南大学举办,本次会议围绕湾区发展规划以“促进MBA/EMBA高质量发展,培养双循环下的湾区管理人才”为主题,深入交流,诚邀广西大学作为嘉宾莅临参会,为商管教育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 · 主题

促进MBA/EMBA高质量发展

培养双循环下的湾区管理人才

会议 · 时间

2021年5月26日(周三)

会议 · 流程

5月26日

上午10:00-11:30

一、百年暨大 百年商科

(重走习主席视察之路)

下午 14:00-17:30

二、聚焦湾区 特色发展

商学院院长/主任论坛

晚餐 18:30-20:00

交流晚宴

(暨南大学明湖楼)

参加院校 · 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是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高校。广西大学创办于1928年,首任校长是被誉为教育界“北蔡南马”和“一代宗师”的我国著名教育家、科学家、民主革命家马君武博士。在9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广西大学秉持“保卫中华,发达广西”的办学宗旨和“勤恳朴诚”的校训,积累和沉淀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独特的西大精神。

广西大学商学院前身可以追溯到1937年成立的广西大学经济学系,系主任为中共“一大”代表、著名思想家、政治家、哲学家李达先生。自1997年成立以来,商学院以“跻身中国一流商学院之列,创新管理知识,培养商业领军人才,推动社会繁荣进步”为愿景和使命,以“厚德、博学、创新、卓越”为价值观,为广西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经济管理人才。学院目前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同时还有6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是广西最早具有MBA培养资格的院校(2001年),也是目前广西唯一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院校(2009年)。2018年,应用经济学被纳入教育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2019年,应用经济学进入软科评估应用经济学的前16%。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