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术部 | 423国际读书日活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3 17:30 浏览量: 4796

2021年4月23日国际读书日,暨南大学MBA联合会学术部为了帮助大家营造更好的阅读习惯,邀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叶茂林教授及学术部李朝阳副主席,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不同类型的多本书籍,举行为期一周的读书活动,获得同学积极响应。

5月9日,学术部在管理学院举行简单的颁奖仪式,对积极参与的同学表示鼓励。

仪式邀请了叶茂林教授、MBA中心黄燕虹老师和丁莉君老师。

仪式上,岑乐生同学代表学术部首先对叶茂林教授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他在活动中为同学提供书单,关心同学的学习读书情况;其次也对MBA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中心在活动中提供的一系列肯定与支持;最后学术部还对提供奖品赞助的同学表示真挚的感谢。

叶茂林教授对本次读书日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对于受邀推荐的书单叶老师谈到,他不太赞成大家只看管理类的书,特别是那些机场推销的管理类的书和视频,因管理“功夫全在诗外”,又加上我本人喜欢看杂书,所以推荐的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些杂书。希望同学们能坚持阅读,欢迎同学们与他详聊阅读体会。

叶茂林教授致辞

仪式先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证书颁发。证书设有“积极打卡”、“反思精神”、“读书实践”、“最具创意”及“书香达人”称号。叶茂林教授和黄燕虹老师为各获奖同学颁奖。

叶茂林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学术部副主席李朝阳和MBA中心丁莉君老师分别上台进行发言。李朝阳副主席对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再次对叶教授表示感谢,并赠送纪念礼品。

李朝阳副主席致辞

丁老师对活动组织者及参与同学表示感谢,希望这类活动能继续开展,让更多的同学在信息爆炸、节奏飞速的当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充盈精神需求。

最后,学术部对活动中参与度最高的几位同学派发暨大纪念书签,并对参与仪式的同学派发礼品。“423”读书活动完满结束。

叶茂林教授、黄燕虹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学术部今后会继续开展形式更为丰富的活动,为同学的成长提供更有价值的支持。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奖品赞助:

2020级P1班何静萍同学赞助的玩偶与餐具

2020级P1班刘慧敏同学赞助的面膜

2020级P1班马中慧同学赞助的精美记事簿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