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沙十队圆满完成华南地区商学院沙地拉练活动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10 17:34 浏览量: 3295

忠信笃敬

牢记使命

2021年4月3日-4月5日,由暨大沙十组委会牵头组织的华南地区商学院“十里银滩--沙地拉练”在广东阳江海陵岛的顺利举行,暨大25名沙十队员参加并圆满完成了拉练活动。

亚沙同心

四海同行

距离5月2日沙十正式比赛日已不足一个月,为了充分利用正式比赛前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沙地模拟拉练,暨大沙十全体队员高度重视,斗志昂扬,勇于挑战自我,AB队员和C队的队员在三天时间里分别完成60公里和32公里的沙地拉练,均超额完成了原定的训练计划。

辗转反侧的第一日

4月3日一早,广州地区的队员集结完毕,集体乘坐大巴出发前往阳江海陵岛。然而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拥堵的高速公路就给所有人上了印象深刻的一堂课,原本三个半小时的旅途硬是从早上八点坐到了晚上七点,整整11个小时。

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顾不上休息和吃饭,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装备来到沙滩,背上早已准备好的7斤重沙袋,在迷人的夜色和海浪声中,开启第一天10km的负重拉练。

热情似火的第二日

4月4日早上五点,天刚蒙蒙亮,全体队员已集结完毕。第二日的拉练时间最长、天气最炎热、任务也最重。暨大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热身拉伸后,按照沙赛比赛分组,以小队模式陆续出发。

九点钟,太阳揭开了它温柔的面纱,火辣辣的阳光毫无保留的洒向了整个沙滩,队员隔着越野鞋和沙套,都能感觉到沙滩上的高温。但是没有人中途放弃,每位队员都在咬牙坚持,面对擦肩而过的队友,都会发自内心的喊一句“加油”!

临近中午,阳光更为毒辣,气温也升至顶峰。由暨南大学沙十组委会采购的西瓜和手撕鸡抵达沿途补给点,给疲惫不堪的队员们解暑降温补充能量。

沙地的奔跑难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经过近九个小时的连续战斗,全员安全完赛。虽然过程非常辛苦,但却极大的锤炼了队员的体力与意志,为即将而来的沙赛做好准备。

迎风奔跑的第三日

4月5日早上六点,气温略降,凉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带走了昨日的疲惫和困意。早上湿漉漉的水气,让沙滩的硬度比较高,更有利于奔跑。

在奔跑的过程中,暨大沙十的队员还整齐的喊起了“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的口号。口号声和海浪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清晨海滩最美的旋律。

浪漫的篝火晚会

面对如此美丽的沙滩和温柔的海风,当然不只有肾上腺素飙升的训练,还有轻松浪漫的沙滩篝火晚会,多才多艺的队员向大家奉献了葫芦丝演奏、吉他弹唱、歌曲清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看过一段话:

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腾格里,

躺在绵绵沙丘看漫天繁星,感受世界广袤;

没有网络,没有信号,抛开一切繁杂,

在黑夜中与自己对话,纯净得想要哭泣。

经此磨炼,

暨大沙十队员已蓄势待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