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夺得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团体混合赛亚军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31 17:47 浏览量: 415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下,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团体混合赛于3月26日及3月27日在邵逸夫体育馆顺利举办。此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制,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三个类别,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师生的积极响应。20支队伍共200余讲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管理学院共派出6名老师和7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师生们同台竞技,共享运动快乐。

3月26日上午9点半,开幕式如期举行。在主持人致开幕词和裁判员带领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启。我院第一场比赛对战口腔学院。队员们团结一致,扣杀、轻吊、上网跟进补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我院师生精湛的球技与默契的配合,轻松拿下了首场比赛。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依次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信科学院以及护理学院。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我院依然一度保持优势,最终取得了首日全部四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八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