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佛山市科耕耘创科技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27 14:03 浏览量: 3471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联合会积极组织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1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

2021年4月14日(周三下午)

活动流程:

13:50-14:00抵达企业

14:00-14:30企业高管分享

14:30-14:50交流互动

14:50-15:00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5:00-15:15企业参访

15:15-15:30合影留念

活动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六路联达大厦2403

停车指引:

2

校友简介

刘永常

暨南大学2017级MBA校友

3

公司简介

暨南大学MBA毕业后,刘永常校友从科技部门离职,与从事科技服务行业十多年的资深创业者和省内拥有丰厚科创资源的公司,联手于2021年3月创立了佛山市科耕耘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前线,几位合伙人利用空余时间,探讨未来事业的发展之路。从中美贸易战到全球新冠肺炎的爆发,让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强盛,但同时也了解到我们在竞争中的弱势,科技强国是未来的重要战略。几位合伙人在科技服务的事业上,以不同方式耕耘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最终决定形成合力,将更深度地服务科创(科耕耘创),希望用3-5年为本地孵化或引入培育1-2家上市企业。把务实和专业的人聚拢在一起,共同完成一份事业,期待新篇章的开启!

佛山市科耕耘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产业服务和科技金融两大板块服务,产业服务包括科技招商、科技政策解读辅导、科技人才对接落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情报、创新创业孵化,科技金融包括知识产权质押等的投融资服务、企业并购与上市辅导。凭借合伙人多年科技服务经验、多元化资源网络,整合创新链、企业链和资金链,形成“科技成果+产业资源+资本市场”的服务体系。构建产业链的垂直科创孵化体系,重点为“两高四新”产业提供专业服务并陪伴其成长。科技金融方面,将与同为国内知名院校MBA/EMBA校友联手打造的深圳市五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佛山公司,在其丰富的资产和财富管理经验基础下,开创科技项目投融资业务板块。

我们将打造一支技强质优的专业团,以“用心耕耘科创”为宗旨,为科创强国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