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思玛教育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9 17:33 浏览量: 3323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联合会积极组织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1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4日

活动流程:

10:20-10:30 抵达企业

10:30-10:50企业高管分享

10:50-11:10 交流互动

11:10-11:15MBA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1:15-11:20 赠送纪念品

11:20-11:30 企业参访

11:30-11:35 合影留念

活动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思玛教育乐从中心校区

(交通指南:驾车可导航“思玛教育(中心校区)”,地铁近世纪莲地铁站B出口)

2

校友简介

莫凤

暨南大学2019级MBA学生

思玛教育运营主管

苏海龙

暨南大学MBA职业经理人研修班2020年秋季班学生

思玛教育校长

3

公司简介

思玛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佛山市首批获得民办非学历培训资格的K12课外培训机构。

怀着“让天下的孩子心中有光”的初心,思玛人在教育领域不断努力精进,通过合作与分享最大限度地成就学员与家长,已累计为10000+的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和服务,让学子们在求学之路上的每个阶段走得更加稳健。

目前,思玛教育有2大校区,3个教学点,共60名教职员工,是本地规模最大、历史最久、家长和学生最信赖的品牌K12教育机构之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