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沙十 | ABC队员选拔赛!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2 11:51 浏览量: 3127

各位准队员:

欢迎加入暨大沙十队!

沙十将至!为了更好地考察队员的训练效果,组成最坚实有力的队伍,一起夺沙鸥、争名次,我们将于本周末(3月6日、7日)分别在珠海和广州举办ABC队员选拔赛。

请各位准队员无特殊原因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于3月5日前向陈润森队长说明,否则视为放弃竞选ABC队员资格。

暨大沙十 队员选拔

选拔赛方案

第一场

时间:3月6日

地点:珠海野狸岛

参加人员:珠海班沙十准队员

特邀嘉宾:松风教练

第二场

时间:3月7日

地点:广州生物岛

参加人员:广州班沙十准队员

特邀嘉宾:松风教练

AB队选拔要求

考核路程

半程马拉松

考核标准

男子220、女子230以内完赛。按照完赛时间顺序女子减时10分钟后进行全员排名,排名录取前24名AB队成员,录满为止。

对于报名AB队但成绩未达到考核标准的,取个人前10公里成绩参与C队排名。

若未录满24人,由组委会与教练根据队员整个沙十备战过程和状态确定补录人员。

C队选拔要求

考核路程

10KM

考核标准

按照完赛时间顺序女子减时10分钟后进行全员排名,完成10KM的队员成为C队成员,与参与半马但未达要求的队员总排名后取前8名成为B队的替补队员。

C队队员不对沙十赞助商、记者进行能力考核。

最终的ABC队员身份将在3月24日前全部确认!

本周末 选拔赛见

特别感谢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暨大沙10组委会所有。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