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展我青春力量”——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MEM讲思政课比赛荣获二等奖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23 16:09 浏览量: 5028

2020年12月27日,由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举办的,以“讲好中国故事,展我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首届暨南大学研究生讲思政课比赛,在教学楼603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和深化研究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比赛共有11个小组参赛,管理学院2020级MEM阮琢、梁浩峰、姜雨小组作为唯一一支非全日制研究生队伍参加比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学浩、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熊卫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运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史军和副教授杜应娟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MEM小组:“抗疫与守护”

作为代表,来自湖北的阮琢带来“抗疫与守护”的主题演讲,讲述了他身边的抗疫故事。演讲从“疫情爆发”、“援助与拼搏”、“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春暖花开、英雄凯旋”四个方面展开,向大家展示了中国故事,展现了青春力量。演讲最后还带来了自己制作的抗疫纪录片,赢得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以阮琢为代表的MEM小组荣获二等奖,这也是唯一一支获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队伍。

最后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熊卫华老师、苏运生老师为思政课比赛二等奖选手颁奖

MEM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