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21——MBA2020级P4班年会趴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15 17:19 浏览量: 3130

庚子年末,大寒将至。暨南大学MBA2020级P4班全体成员共同相聚,赏精彩人生,为缘分喝彩。

曾经的我们,怀揣一腔热血,披荆斩棘迈入暨南大学的校门。尽管相遇的时间并不长,但彼此已凝聚成了一个团结的群体。

本次活动由班长高群组织发起,各班委之间分工合作,并邀请了班主任杨健老师出席。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成功举办了一场班级跨年会+生日庆生宴。

2021年1月9日晚,P4班同学邀请班主任杨健老师参与班级年会。大家欢聚一堂,在主持人罗敏灵同学的带动下,逐渐融入了年会热烈的氛围当中。

活动剪影

相聚不易,在这难忘的日子里,班委自行订购食材,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助餐”,为12月与1月出生的同学庆生,并送上精美礼品。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笑颜常开。

年会现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现场颁发班级优秀学生、优秀班委、特别贡献同学。感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依旧抽出时间兼顾班级的团建工作,感恩同学们的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游戏时刻

- Time to Play -

乐趣游戏,沉浸式体验。为年会的欢庆节目,班委们精心准备了多个小游戏,并有不间断的抽奖,在每一轮的节目中逐渐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鸣谢

爱馨绿品(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贵州黔朝酒业集团

本期游戏礼品由高群与周楚欣同学特别赞助

年会结束,新年伊始

感谢各位同学对班级活动的积极参与

感谢默默付出的班委们

感谢赞助商朋友对年会的大力支持

感谢大家对P4班的关注和支持

在这里,2020级MBAP4班全体成员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安康、财源广进、学业有成!

2021,我们来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