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伊文斯财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市耀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15 16:39 浏览量: 3444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联合会积极鼓励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日期

2021年1月19 日

活动流程

09:50-10:00 抵达企业

10:00-10:30 企业高管分享

10:30-10:50 交流互动

10:50-10:55 MBA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0:55-11:00 赠送纪念品

11:00-11:15 企业参访

11:15-11:20 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活动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33号宜安广场2006-2007室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5号线淘金站A出口,西行100米再南行200米

公交:公交花园酒店站或白云宾馆站,西行100米再南行200米

驾车:宜安广场没有车位,就停隔壁的荣建大厦停车场

校友简介

陆远贵

董事长、制片人、咨询师

一个连续创业者,从服装行业跨越到财税咨询行业,从财税咨询行业跨越到影视行业,再将财税咨询和影视传媒两个行业在公司治理上融会贯通,融合发展。就是到目前为止的整个创业历程,一路成长,一路风景,感恩周遭的所有的人和事。

一个影视制片人,一个非专业人士进入影视行业,从广东到北京,从北京到广东,横冲直撞,左右捭阖,其间投资制作十多部电影(百度一下“陆远贵”可见),有得有失,有亏有赚,通过电影看见了一点点世界,通过电影也参悟了一点点人生。

想做一个好的咨询师,尽量限定财税咨询行业,理想就是帮助会计师们实现更大的个人价值,理想也是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在财税管理上少走弯路,尽己之力,助一臂成功之力。

目前有些小小的收获,并没有取得大的成绩,但未来可期!

公司简介

财税咨询服务+影视传媒服务的双引擎服务模式

财税咨询服务主体:

伊文思财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5年,早期专注于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机构,包括财税服务、工商注册服务、离岸账户开始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等。

最近,大力拓展国内市场,以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以财税咨询代理服务主业,以打造会计师个人IP、财税节目IP、企业家财务课程IP为竞争手段,努力成为结合现代营销+财务科技+专业服务为一体的优秀财税公司。

影视传媒服务主体:

广州市耀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12年,投资制作了多部电影作品,从事多年娱乐营销,视频营销,IP打造及IP营销多年,最近,更专注于个人或产品的IP打造,把短视频、直播这些营销传播工具和具体的产业和产品连接起来,通过两者的链接与互动实现彼此的价值最大化。

双引擎模式的两家服务主体公司,同样的创始人,不同的高层领导团队,不同服务主体,不同治理策略,两家服务主体公司各自服务于市场,以各自的专业服务对方,实现两者之间客户相互导入,并合力服务于客户。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