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知行团 | 走进广州鸿力筑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5 17:16 浏览量: 3628

2020年12月23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知行团走进广州鸿力筑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力筑工)。本次知行团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凌子山,MBA教育中心黄燕虹和丁莉君老师负责带队,MBA多院校友和同学参加交流。

高管分享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鸿力筑工董事长、暨南大学MBA实践导师陶运喜,代表公司对暨南大学MBA知行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参加活动的各位介绍了自身发展经历,以及公司的简要情况,并带大家一起参观鸿力筑工的文化长廊和展品。

鸿力筑工的刘总从行业概况、技术要点、及产品优势、产品体系等多个层面,为到访的师生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产品情况。他提到,厨卫装修在内装工程工作量、成本、时间方面都占5成以上比例,因而在设计伊始就必须重点解决厨房和卫生间的功能设计布局、装修时间、长期维护成本、造价分配等多重问题;而与传统卫浴相比,鸿力筑工顺应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号召,采用蜂窝复合材料、集成排水等多项技术,具有低耗环保、安装便捷优势,同时解决渗水漏水和非标准化作业导致的质量问题,逐步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引领者。

授牌仪式

在交流环节,同学和校友积极提问参与互动探讨,围绕“公司销售模式、创业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企业参观和研讨,MBA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

凌子山院助为鸿力筑工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企业、校友及同学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致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教学相长;其次,向在场的各位汇报了学院学科发展变化近况,2020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学院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正在接受新的挑战,期望各位校友、同学能够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加入校友导师团队,共同推进教学培养质量的提高;最后,他再次对今天参与活动的各位校友、同学表达谢意,感谢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分享交流会结束,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凌子山为鸿力筑工陶运喜董事长赠予纪念品,并为公司进行“暨南大学MBA教学实践基地”授牌。相信不久的将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企业资源与MBA人才交流合作,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校友简介

陶运喜

广州鸿力筑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工商管理硕士实践导师

公司简介

广州鸿力筑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节能领域的建筑产业化配套部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装配式部品部件示范基地”。产品包括:全定制装配式整体卫生间、整体厨房、隔墙、内外装饰挂件等建筑产业化相关部品,现有3个产业生产基地,分别是广东广州,广东江门,河南鹤壁,形成“1+2”的产业生产模式。

已拥有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00多项,首创铝芯蜂窝聚氨酯复合玻璃纤维,在模具热压条件下复合瓷砖、人造石、天然石等材料制造的装配式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刚性好,质感稳重,成本低,安装简易等特点。目前,鸿力以“产品全定制,市场全覆盖”,产品从星级酒店、住宅、公寓等到平常百姓家的全部装修市场,已与万科、碧桂园、融创、保利、招商、中交、旭辉、中海等地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产品在铂涛、华住等酒店集团,泊寓、优+等公寓众多项目中使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