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创新论坛|制造业转型中的“凸形智造”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6 09:14 浏览量: 3826

2020年第1期[总第58期]

讲座主题:制造业转型中的“凸形智造”——基于六流匹配与四大资本的易经卦象融合

主 讲人:王惠芬 教授

时 间:2020年11月7日9:00-12:00

地 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1

主讲人介绍:

王惠芬,女,博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暨南大学ERP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讲授企业咨询与诊断、企业资源计划(ERP)等课程。研究领域为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近些年来主要从事符号系统以及信息系统象征价值方面的研究,出版专著主要有《企业六流匹配理论与案例分析》、《MRP II/ERP应用的理论和案例分析》、《ERP系统应用中的企业管理模式趋同分析》、《大型复杂信息系统中的应急管理》等,在国内外期刊中发表论文几十篇,主持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资助课题:企业转型升级的动力机制、发展战略及运营策略分析等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课题。

欢迎师生踊跃参加

排版|杨小敏

审核|王惠芬 MEM中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