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广东广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21 19:44 浏览量: 2988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中心鼓励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P1

活动安排

时间

2020年7月23日(周四上午)

流程

09:50-10:00 抵达企业

10:00-10:30 企业高管分享

10:30-10:50 交流互动

10:50-11:00 MBA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1:00-11:05 合影留念

11:05-11:20 企业参访

地址

天河区珠江西路17号广晟国际大厦49楼

报名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P2

企业负责人简介

刘楚江同志,自1998年从湖南财经学院毕业后曾在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广晟有色金属股份公司与广东省广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科员、科长、总经理、财务副部长、副总经济师及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广东省广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广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及广东金晟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多年来,刘楚江同志一直在财务与金融领域从事投融资相关工作,推动所在企业与相关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中介机构、实体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所领导的企业与部门曾对众多企业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及投资工作,积累了较深厚的行业经验与资源。在担任广东广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所管理的新材料基金先后投资了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顺防水”, 股票代码:300737)、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瑞可达”,股票代码:831274)等多个项目;其中,科顺股份现已成功上市;瑞可达已成功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刘楚江同志于2016、2017年在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中国青年投资100”评选活动中分别荣获中国青年投资专家最具潜力投资人奖、中国青年投资专家100强与最具人气投资人奖。

P3

公司简介

广东广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晟创投”)于2014年2月25日在佛山南海成立,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目前由广东省广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科创新材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集成富达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首任董事长为时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同志(现任佛山市市长)。

广晟创投旗下管理的唯一产品为广东广晟新材料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广晟新材料基金”),该基金主要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与省财政厅、南海国资办出资的国家产业引导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及民营企业出资,规模为2.5亿元。

广晟创投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风险投资、产业投资与资本市场运作经验,依托广晟公司等股东的强大产业背景和平台优势,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进产业结构升级两大主线,以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战略、服务于广东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作为自己的使命,致力于发现与投资新兴战略性产业中的早中期、初创期创业企业,努力推动地方产业经济产业升级,帮助优秀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截至目前,广晟创投管理的广晟新材料基金已成功投资包括新材料、高科技、高端精密制造等行业的多个项目;其中,科顺股份(300737)现已于2018年1月25日成功登陆创业板并实现首发上市;瑞可达(831274)已于2020年6月1日向证监会成功申报IPO材料并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