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卡卡松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7 16:24 浏览量: 1924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中心鼓励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活动日期

2020年7月21 日(周二下午)

活动流程

13:50-14:00抵达企业

14:00-14:30校友讲座:企业高管分享

14:30-14:50交流互动

14:50-15:00实践基地授予仪式

15:00-15:10合影留念

15:10-15:30企业参访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活动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天地商业街区协天里13号

交通指南

1.乘坐104、106、109、114、140路公交车至人民路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2. 导航搜“卡卡松堡”。停车场可停在“马可孛罗酒店停车场”,然后步行200米左右。

3. 广佛线,祖庙地铁站C出口。600米左右步行至岭南天地。

校友/企业负责人

简介

陈家豪14级暨南大学MBA校友

卡卡松堡创始人

广东泰禾投资创始人

公司

简介

佛山市卡卡松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间集连锁书店、美学生活、咖啡茶饮以及亲子餐厅、亲子培训、展览空间、联合办公、室内设计等经营体系,于一身的亲子主题文化传播公司。

2014年,童品书店(卡卡松堡前身)落户佛山。

2017年,卡卡松堡岭旗舰店落户佛山岭南天地;

2017年,卡卡松堡中英文幼儿园落户佛山顺德龙江

2017年,卡卡松堡获文广新局“展翅行动”第2名。并接受央视等媒体专题报道。

2018年被文广新局评为:“最美阅读空间”;

2018年,中科卡卡松堡企业孵化器落户佛山,与中国科学开发院携手发展,扶持优秀文创创新企业。

2018年,与天安地产合作,天安卡卡松堡共享书店落户佛山南海。

2019年,卡卡松堡合伙人获得混沌大学日本游轮赛商业模式冠军。

2019年,卡卡松堡文创事业部和珠宝设计事业部分别获得市“展翅行动”文创企业比赛前十名并获得政府扶持资金。

2019年,卡卡松堡与保利地产合作,开设罗村分店。

2019年,卡卡松堡旗下多位设计师获得德国红点奖及IF大奖等。

2020年,卡卡松堡与万科地产合作,开设乐从分店。

2020年,卡卡松堡与万科地产合作,卡卡松堡艺术生活复合体落户广东江门蓬江。

2020年,卡卡松堡与澳门政府合作,将在2020年底开设横琴首店,打造粤港澳文化地标。

卡卡松堡

文化

传播

BOOKSTORE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