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MBA知行团 | 走进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5 17:49 浏览量: 2981

走进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知行团走进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知行团由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黄燕虹、杨健和丁莉君老师负责带队,MBA多位校友、同学参加交流。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EDP中心执行主任、学科发展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凌子山主任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企业高管分享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广新信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MBA实践导师朱丹阳代表公司对暨南大学MBA知行团表示了热烈欢迎。朱丹阳董事长向参访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介绍了公司的简要情况和混改进程。

项目总监孔越峰从公司智慧智能核心技术、“互联网+”及智慧智能典型应用案例等多个方面,讲解公司如何创新物联网应用、构建智慧智能应用生态圈。

交流环节

在交流环节,同学和校友积极提问参与互动探讨,围绕“如何加强银行服务与科技公司合作,提高用户体验;如何推进智慧电发展,改善基层倒班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企业参观和研讨,MBA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

授牌仪式

凌子山主任为朱丹阳董事长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人工智能正应用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不仅体现在在员工、车辆、物管层面进入高度智能化时代,同时也对企业人员等管理方向带来冲击。他希望更多的企业、校友及同学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致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教学相长。

本次分享交流会结束,凌子山主任为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朱丹阳董事长赠予纪念品,并为公司进行“暨南大学MBA教学实践基地”授牌。随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相信不久的将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企业资源与MBA人才交流合作,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公司简介

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旗下的控股公司,所处行业为战略新兴产业的高端信息技术服务业。2014年12月,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1813。

广新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试点企业之一、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首批企业之一、参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国家课题《食品安全电子溯源技术研究及示范》(编号2015BAK36B00)并被认定为“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示范单位。

同时,广新信息还是省属50家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之一、20家省属科技创新企业之一、国务院国资委主编的《国企改革12样本》样本之一、作为典型案例被收录进《国企改革突破记》,公司运营团队被广东省国资委评选为“优秀资本运营团队”。公司还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评定的“广东省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试点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定的“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拥有广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广东省食品安全防伪溯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科创委认定的“广州市食品防伪溯源管理系统研发机构”、广州市工信委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是广州市科创委认定的广州市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被广州市工信委评选为“广州市‘两高四新’企业”、是广州市对外科技研发合作专题项目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合作单位、入选广州市工信委的“广州市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示范”单位、被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评选为“广州市优秀软件企业”。

8年以来,广新信息获得近70项自有技术专利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四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先后获得广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广州市科学技术奖”、海珠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海珠区科学技术奖”、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