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3 15:37 浏览量: 1691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中心鼓励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知行

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日期

2020年7月15日(周三上午)

活动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写字楼东塔15层

交通指南

地铁8号线琶洲站下车

活动流程

10:00 抵达企业

10:00-10:30 校友讲座:企业高管分享

10:30-10:50 交流互动

10:50-11:00MBA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1:00-11:05 合影留念

11:05-11:20 企业参访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人数限制:8人

负责人简介

朱丹阳

暨南大学MBA实践导师

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认定的“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公司简介

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旗下的控股公司,所处行业为战略新兴产业的高端信息技术服务业。2014年12月,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1813。

广新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试点企业之一、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首批企业之一、参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国家课题《食品安全电子溯源技术研究及示范》(编号2015BAK36B00)并被认定为“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示范单位。

同时,广新信息还是省属50家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之一、20家省属科技创新企业之一、国务院国资委主编的《国企改革12样本》样本之一、作为典型案例被收录进《国企改革突破记》,公司运营团队被广东省国资委评选为“优秀资本运营团队”。公司还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评定的“广东省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试点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定的“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拥有广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广东省食品安全防伪溯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科创委认定的“广州市食品防伪溯源管理系统研发机构”、广州市工信委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是广州市科创委认定的广州市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被广州市工信委评选为“广州市‘两高四新’企业”、是广州市对外科技研发合作专题项目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合作单位、入选广州市工信委的“广州市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示范”单位、被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评选为“广州市优秀软件企业”。

8年以来,广新信息获得近70项自有技术专利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四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先后获得广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广州市科学技术奖”、海珠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海珠区科学技术奖”、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