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MBA知行团活动预告 | 九毛九集团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3 17:37 浏览量: 3272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践行“知行合一”的暨南校训,结合实际运用所学的知识,暨南大学MBA中心鼓励各班同学到各自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座谈研讨的学术性活动。

知行团

九毛九集团

活动日期

2020年6月4日(周四下午)

活动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内美食街8-9段2楼

交通指南

公交:国防大厦站、石牌东路南站

地铁:潭村地铁站

活动流程

14:30 抵达企业

14:30-14:50企业参访

14:50-15:2 校友分享

15:20-15:50交流互动

15:50-16:0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人数限制:8人

公司简介

九毛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式餐饮连锁经营为核心的餐饮集团,始建于海口,经营至今已逾25年。集团经营策略以多品牌及多概念策略为基调,通过创立不同风格的品牌,接触不同层面的消费者,为消费市场带来全新体验。旗下创立并运营“九毛九西北菜”、“太二酸菜鱼”、“2颗鸡蛋煎饼”、“怂”、“那未大叔是大厨”五个不同细分领域中式餐饮品牌。九毛九国际控股公司在2020年1月于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HK.09922。

九毛九作为西北菜品类的领导品牌,以“经典西北硬菜+主流西北面食”双轮驱动,并坚持“放心餐桌”的健康餐饮品牌为经营理念,提出“一家人吃饭,九毛九放心”的品牌口号,致力于成为——“城市中产家庭的第二厨房”。

mba.jnu.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