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散去,关爱从未缺席——记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工会慰问1-6月生日教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1 15:37 浏览量: 2600

2020年初,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生活、工作节奏。在疫情期间,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自觉行动,主动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5月27日管理学院工会精心为1-6月生日的教职工准备了精致的生日礼物,送去关爱,表达祝福与感谢!将“双服务”落到实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