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5.16线上讲座预告丨马绍斌教授:疫情时期自我心理调适的目标和方法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3 16:08 浏览量: 3615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拉开了2020年不寻常的序幕,也让社会民生、经济等方面蒙上了许多不确定性,恐慌、焦虑、不安的情绪在人群中蔓延开来。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被按下暂停键的社会又开始进入运行状态,我们从停止的状态重新走上正轨,如何消除因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本期华商管理论坛邀请到暨南大学讲师、资深心理健康专家——马绍斌教授为我们线上解析疫情时期自我心理调适的目标和方法。

时间

2020年5月16日19:30 - 21:00

形式

线上直播,扫一扫进入直播间

主讲人

马绍斌教授

资深心理健康专家,有三十年的心理工作经验。曾历任暨南大学医学院行为科学和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医学院副院长和学院党委副书记。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