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 | 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学习新姿势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4 19:43 浏览量: 3409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为了响应国家不聚众、防疫情的号召,学校3月2日开学,研究生“开学不返校”,相关课程教学及学业指导通过线上教学进行。

暨南大学2019级MEM研究生,在积极抗疫防控的同时,也在时刻跟进线上学习,积极参与课程讨论,与同学交流,和老师沟通线上教学问题,尽管大家不能见面,但同学和老师之间良好沟通交流的桥梁已经筑起。

线上教学反馈

身虽不在课堂,同学和老师也不能见面,大家的学习热情却一点都没有消退。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同学热烈交流思想意见,认真记录学习笔记,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线上还通过弹幕的形式与老师互动。

线上上课虽然让我们离开了校园在家进行学习,但我们依然按照学校的作息进行学习,早九晚五,这样的学习方式让我们更独立,每天坚持读书,坚持运动,让我们更坚定自己的想法,更加自律。另外线上的授课虽然少了老师的督促,但是促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学习的动机,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MEM专业开学第一周就开始线上教学,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无论何时何地,要学会自主管理,要自律。我坚信,我们会一直保持这种自律的习惯。最后,我想说,我们一起在特殊时期共同努力,一起加油!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春暖花开时,在校园里再相遇。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