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领袖|以球会友——访暨南大学EMBA2019(2)班学员、广东普高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李鹏飞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10 13:55 浏览量: 2252

李鹏飞

暨南大学EMBA2019(2)班学生

广东普高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始于热爱

高尔夫球运动,集合了一切最美丽的元素:(G)绿色、(O)氧气、(L)阳光和(F)友谊,这是一派悠然自得的景象,碧水青山间,与友人共沐阳光,一同享受打球带来的乐趣。而当它出现在中国以来,就带有着“高大上”的神秘色彩,这项运动在中国从来也没得到过广泛普及。然而,在广州,就有这么一家公司,它致力于推广高尔夫球运动和高尔夫球文化的传播,短短三年,就有3.5-4.5万的学员受益。这家公司就是:广东普高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而它的联合创始人,就是暨南大学EMBA的学员——李鹏飞。

乐于传承

运动员出身的李鹏飞在大学期间学习了高尔夫球专业,从十八岁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到代表学校、代表湖南省打比赛,他渐渐了解到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而当他了解到拥有十四亿人口的中国只有几十万人在从事这项运动的情况下,想要普及高尔夫球这项运动的愿望也就越来越强烈。在这种情况下,他与另一个伙伴共同创立了“普高会”,一家致力于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的公司。李鹏飞说:“我们希望有一天,让打高尔夫球只需要花接近打羽毛球的费用。在高尔夫球场上,你能结交一辈子的朋友。”普高会也在朝着这个方向,一步步地发展与进步。

由李鹏飞联合创办的普高会公司,在华南地区是声名鹊起的存在。尽管成立时间短暂,但它早已取得不俗的成绩。“普高会”不仅在学员数量、师资数量位列华南地区首位,更是创造性地开办了中国第一个高尔夫球的“总裁班”。“总裁班”的开创,让更多对高尔夫球运动感兴趣但尚未有办法系统学习的商务人士找到学习高尔夫球的契机。让学员在打球的同时,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产生更多商业上的链接,进而实现以球会友的愿望。正如李鹏飞所说的:“这也是一项有福报的事业。”而这一点也恰恰是普高会公司的愿景——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爱上高尔夫球运动,了解传播高尔夫球的文化。希望能建立一个以广东为起点,辐射全国的高尔夫球运动人际生态平台。

忠于初心

事业上的成功,也加深了李鹏飞进一步学习的动力。为了学习一些管理知识,他来到了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学习EMBA课程。在暨南大学的学习中,李鹏飞不仅学习到了对公司有所裨益的管理知识,更是在学习中,结交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士。运动员出身的李鹏飞,在学习之余,也没有忘记休闲和娱乐,他表示,对于他能帮上忙的活动,也自然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同时,他也期待着能有更多班级之间的联谊以及运动,有更多交友的机会。当谈及到暨南大学113年的建校史,他也表示,希望暨大以及EMBA的事业越办越好,希望会有更多的学员投入到暨南大学的学习中来。

公司简介

普高会,普及和推广高尔夫文化。英文简称:PGH(Play golf healthy/ happy)打高尔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秉持“倡导健康文化运动、宣扬高尔夫精神”的理念,旨在建立一个以广东为中心并辐射全国地区的高尔夫球学习、培训的交友平台,开设了中国首个高尔夫总裁班。

(记者:吴美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