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EMBA优秀校友企业家李宝叶为确诊患者和医护人员送温暖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14 10:00 浏览量: 2916

MBA中国网讯】2月12日上午,济南市妇联牵手暨南大学EMBA优秀校友、山东金鲁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女士为确诊患者和*医护人员送温暖活动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委常委、济南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活动,对企业的大爱善行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中,金鲁源公司向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定向捐赠价值22万元的海参产品,用于帮助新冠肺炎患者提高免疫力,早日战胜病魔。李宝叶女士表示,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如果有需要,公司还将继续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海参小米粥等营养食品,助力患者早日康复。

市妇联主席刘勤表示,本次活动是市妇联立足职能,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宣传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行动起来,出资出力,奉献爱心,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马其江,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济南时报社社长樊祥钦,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市女企协秘书长赵惠参加活动。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