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队出征2019梅州马拉松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09 21:31 浏览量: 2064

MBA中国网讯】

11月3日上午7:30,晨风拂面, 由中国田径协会、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在梅州市梅县人民广场激情开跑。“有海水的地方就有暨南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队在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和梅州校友会的支持下以及管理学院吴菁副院长的带领下和来自海内外近2万名选手齐聚世界客都,体验最安全、最专业、最热情、最美丽、最欢乐的“梅马”!

激情开跑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建于1906年的暨南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其中,管理学院商科教育更是在国内外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值祖国成立70周年,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受邀参加由梅州客商银行主办的客商银行·2019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商学院赛中赛,一同用脚步丈量客都的历程,用汗水挥洒商界英豪的激情。

跑一场马,嗨一座城。在数十公里的道路上领略梅州风光、感受梅州人文,在客都这方热土上,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传播马拉松精神。同时这也是“戈十五”预备队员的首次跑马拉练,为“戈十五”助威!赛场上,偶遇哈工大戈十五战队。

比赛开始前,松风俱乐部小鬼教练带着我们一起拉伸,压压腿,扭扭腰。

亲梅逐马、长寿之乡。沿途跑过的世界客商中心、国际慢城雁洋镇、叶剑英元帅纪念园等梅州著名地标,也跑过梅州核心街区,饱览梅江一江两岸风景,更感受梅州山水交融的景致以及城市发展的蓬勃生命力,见证了跑友们的脚步、汗水和勇往直前的马拉松精神。

赛道上有我们一马当先的吴菁副院长,冒着炎热,毅然挑战全程马拉松,并且刷新PB451顺利完赛,成功突破跑前立下“破5”的目标,为11月17日即将挑战的上海马拉松预热!也有我们实力派队员戈十四队长吴安兴陪跑,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和戈十四队长吴安兴

比赛时,天气逐渐炎热,汗水流个不停。身为暨南人,既然选择远方,便只能风雨兼程。赛场上,也有我们EMBA联合会秘书长郑丽红,首次跑马,同样作为戈十四的一员,拼尽全力,顺利完赛。

身处现场,真切地沉浸到整座城市都在为同一件事沸腾的氛围中,并且触摸得到 “沸点”。

每个人心中的归属感、骄傲感和参与感,都建立在城市管理水平和公众文明素质等等稳固而广泛的基础上,化成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

暨大EMBA的小伙伴们带着“沸点”精神热情澎湃地奔跑着,5公里…10公里…15公里…25公里…35公里…40公里…直达终点42.195公里。

冲刺吧!

两岸美景看不尽,快马跑过万重山!选手们奋力向终点冲刺!

在这里,真正见识到了客家特色,沿途30多处氛围点,众多民间团体自发组织精彩节目,用客家舞蹈、山歌等民俗表演为我们加油助威。所以有跑友说:梅马服务,每一项都很专业;梅州市民,每一个都很热情;世界客都,每一步都是美景。跑完一次马,恋上一座城。

更有来自亲人在终点的等候与鼓励!

每一个你,都值得被梅马记住

每一声呐喊,都是引燃的爆点

每一刻精彩,都是梅马的回忆

跑友们都是赛道上最靓的!

最后,暨大队全员完赛,在2019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商学院赛中赛获得优胜奖,在此也特别感谢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和梅州校友会的支持与助威!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秉承商界精英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一直奔跑在拼搏的路上!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比赛结束后不少跑友表示,一场马拉松跑下来,不仅是对自身体能的考验,更是对自己毅力的磨练!每一步都是激情!每一步都是风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