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十五征集令丨暨大EMBA士勇,再踏征途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4 17:53 浏览量: 2764

MBA中国网讯】

回忆·戈十四

2019年5月2-5日,玄奘之路第十四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正式开赛。暨南大学EMBA戈十四永融科技队20个队员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吴菁副院长的带领下,无惧风沙,历经四天三夜,途经戈壁、丘陵等117公里戈壁无人区,感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全部队员完赛,无一人掉队,真正用行动践行了“一起出发、一起抵达”。最终勇夺奋进奖和沙克尔顿奖,继去年首战告捷,再为母校暨南添荣光!“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这既是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赛事宣言,更是“戈友”共经96小时艰苦旅程的生命感悟。

为更好地继承戈十四的戈壁精神,暨南大学EMBA代表队将再次踏上全球商学院第十五届戈壁挑战赛。明年5月,暨南大学EMBA的队员们将和全国60多所商学院的数千名EMBA学员齐聚敦煌,徒步挑战117公里无人戈壁,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玄奘精神。

启程·戈十五 ,蓄势待发

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将于2020年4月30日-5月5日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阿育王寺遗址至广显驿遗址间的戈壁滩举行。戈十四的场景仍历历在目,戈十五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年暨大EMBA将继续组队参赛,传承暨大EMBA勇士们坚持和超越的精神,现面向广大学员、校友征集A队、B队、C队成员,欢迎有兴趣的学员、校友们报名参加!让我们追随勇士们的脚印,一起向茫茫戈壁进发!

★赛事精神

理想、行动、坚持、超越

★挑战赛的线路和地貌

线路:赛事为期4天,5月2日为体验日,5月3-5日为竞赛日。起点甘肃瓜州阿育王寺(塔尔寺)至终点广显驿(白墩子),总折线距离117公里。

5月2 日:约28.79 公里

地貌:古丝路文物遗址区、戈壁、沙漠、雅丹

5月3 日:约32.2 公里

地貌:戈壁、盐碱地、山地

5月4 日:约34.13 公里

地貌:盐碱地、戈壁

5月5 日:约21.75 公里

地貌:山丘、戈壁

★招募队员类型及要求

仅限暨大EMBA学员、校友参加(18-65周岁)

1.团队竞赛队(A队10人)

要求有过全程马拉松比赛经验,并积极参加戈十五训练,后续训练要求出勤率不能低于80%;异地队员须按照教练制订的训练计划完成线上打卡;

2.全程穿越队或徒步队(B队,人数不限)

要求有过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或者能顺利完赛,并积极参加戈十五训练,后续训练要求出勤率不能低于70%;异地队员须按照教练制订的训练计划完成线上打卡;

3.单日体验队(C队,人数不限,校友及其亲属可参加)

要求能完成20公里徒步。

关于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全球华语商学院的 EMBA 学员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师在这里经历了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最终立下铮铮誓言:“宁可就西而死,岂归东而生”、“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尽管“五天四夜,滴水未进,几将殒绝”,但依然心无所惧一往无前,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

近年来,以向社会传递“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的“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成为华语主流商学院最大规模的深度交流平台,参赛队员徒步沙漠四天一百一十二公里,交大安泰、中欧、长江、北大、中大、厦大等全国几十家知名院校连续多界参与,参加过的企业家和高管都无不感慨收益良多,整个赛事对参赛者意志力和团队精神都会是极大的考验。

这是一场具有鲜明个性特征的户外赛事,通过浸入式的身心体验和团队协作来达成个人心灵突破,通过亲身考察和体验玄奘大师不平凡的人生旅途和心路历程,令广大EMBA学员们重新认识自我,重温创业历程中经历的种种考验。

暨南大学EMBA戈十四队伍:

院校领导: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

领队:EMBA教育中心老师高秀梓

队长:吴安兴

队员:罗定、吴沛泽、潘岩、吴仁宗、马敏俊、郑丽红、王嘉、王牌、于彦婷、赵璞奕、张模超、赵震宇、李宝叶、张国元

教练:松风

队医:李晓轩

摄影师:谭家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