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新光闪硕:暨南大学2019级MEM迎新会圆满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1 15:38 浏览量: 2350

MBA中国网讯】

2019年9月7日,暨南大学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迎新会在管理学院219举行,出席迎新会的主要有企业管理系系主任欧锦文教授、企业管理系副系主任郑江波副教授、MEM项目主任徐咏梅教授、班主任彭海珍副教授、苏晓华教授、杨小敏老师、朱小春老师、郭姝兰老师、2018级MEM全体同学以及部分校友,迎新会由2018级孔繁星和2019级田晨两位同学主持。

18点30分,迎新会在热烈又温馨的气氛中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并由企业管理系系主任欧锦文教授致以迎新寄语。

欧教授介绍了MEM专业的独特性,MEM培养的是技术型管理人才,更加注重学生专业技术素质的培养,学成之后将在各个领域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各位同学的岗位以技术型为主,十分适合就读MEM专业,希望暨大MEM可以给大家带来技术和管理的同步提升。

随后,MEM项目主任徐咏梅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暨大MEM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包括MEM培养目标及方向、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学历授予、校内外导师情况以及培养成效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徐教授还向大家分享了2018级和2019级MEM班级建设的情况,大家都被和谐有爱的班级气氛深深感染。

企业管理系副系主任郑江波副教授也向新生们介绍了MEM专业的情况,并详细解释了什么是工程管理以及工程管理面临的挑战,这为刚刚进入MEM学习的同学们解决了许多困惑,也指明了未来学习的方向,大家可谓获益匪浅。

2019级MEM班主任彭海珍副教授在致辞中表示,进入MEM,最重要的就是要调整学习状态。想要获得更多的收获,就需要很好地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最后,彭老师希望校友及在校的17、18级同学及以及毕业的同学和19级的同学可以组建为一个大家庭,在两年半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更大的收获。

此外,每位新生都向其他到会者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加入MEM大家庭的喜悦,并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大家共同进步。迎新会现场还设计了许多娱乐和互动环节,例如破冰小游戏“你说我猜”、友情传递(老生送新生见面礼)和彩蛋等。2018级王锦、黄焕晴、李涛涛、陈杰四位同学还共同演唱了歌曲《萍聚》,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

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2019级MEM迎新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