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五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暨风沙户外俱乐部、寻知读书会成立仪式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22 11:18 浏览量: 6727

MBAChina网讯】时间如白驹过隙,期待已久的微电影颁奖典礼终于来啦!!!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1月20日下午,第五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本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是对优秀MBA同学的表彰典礼,更是一场汇集学校教师,在读同学、杰出校友,杰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欢聚盛会。

本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由2018级陈博、张芳芳、徐海燕、汪汉共同主持!

莅临第五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佟瑞教授、郭淳凡教授、樊莹教授,郑江波教授,暨南大学外语学院罗宏斌教授;暨南大学MBA校外实践导师周晓光导师、刘朝铭导师、朱德强导师、党文新导师、邓超导师、张德伟导师、谢小浩导师;暨南大学MBA中心主任凌子山博士;暨南大学MBA优秀校友们……以及来自我们兄弟院校中大管院、中大岭院、华工、广财、广工的联合会干部们、本次活动的赞助商。

感谢!

在正式的典礼开始之前,今天的主角——2018级微电影小组依此走红毯出场,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尽展现出“MBA奥斯卡”自信满满的精气神。

赞!!

我们的红毯时刻

感谢赞助商对我们活动的支持

感谢校友实践导师们

往届联合会主席团来助力~

MBA教育中心

随后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秘书长李思莹为黄东旭、邓兴琴、陈博等18位“暨南MBA招生大使”颁发聘书。

暨南大学MBA中心主任凌子山博士上台致辞表示,每部电影作品背后都凝聚了同学们大量心血和汗水,也展示出MBA同学的多样风采。微电影大赛是同学们彼此了解的桥梁,更是一次暨南大学MBA正能量的展示和传播,它必将大大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将扩大暨南商科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我们MBA微电影大赛、学生校友活动办出水平、更上一层楼。

感恩老师

MBA同学的优秀离不开老师的支持与培育,老师的教诲与恩情总是历久弥新,牢记于心。本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不仅为MBA的优秀学子颁奖,也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敬意与感谢。

2018级p1班班长伍明皓、p2班班长孔繁中代表上台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礼物。

暨大MBA

暨南大学MBA联合会是华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学生组织之一,为暨南大学MBA学生工作的发展和完善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第五届金帆微电影大赛落幕之际,我们为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努力;

同时也为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授予联合会成员聘书,希望他们为MBA的发展添砖加瓦。

金帆微电影大赛连续5年顺利举办,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与支持。今天,在学校领导老师、同学、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也成立了风沙户外俱乐部与寻知读书会并在此进行成立仪式,进一步践行“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

MBA学子多才多艺,青春洋溢。在颁奖典礼期间,2018p1&班REBORN乐队带来《志明与春娇》和《闷》合奏,他们倾情演唱,点燃现场。

2018深圳班的同学大秀演技,上演一出最独特的《四大才子》,比武招亲,机灵不断,引得哄堂大笑。

2018珠海班带来精心编排的舞蹈《SOLO》,尽显青春风采。

2018P2班同学带来朗诵《你的名字,我的青春》,抑扬顿挫,饱含深情。

获奖情况

暨南大学第五届金帆微电影颁奖典礼旨在让MBA各班同学通过组队拍摄制作微电影等方式进行联谊,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营造出百年商科“家“的氛围。MBA同学们或几经奔波、或大开脑洞、或体察人情,最终制作出十部微电影作品参评。

(照片顺序不分先后)

获奖情况如下:

最佳真情奖:《我们的选择》

最青春奖:《你懂个“球”》

最佳团队奖:《美梦成真》

最接地气奖:《梦》

最正能量奖:《我们——暨大MBA的珠海面孔》

最佳创意奖:《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最佳创作奖:《暨而不凡,从新出发》

最匠心独运奖:《你好同学,你好暨大》

最佳影片奖:《我要当老板——职场变形记》

最受欢迎奖:《曼乔暨事》

最佳男主角:廖顺文

最佳女主角:宋丹

最佳导演:黄东旭

最具人气奖:《我要当老板——职场变形记》

随着各大奖项的颁出,第五届金帆微电影大赛也告一段落。感谢学校领导、教师、校友、同学的付出与赞助商的支持,相信暨大MBA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