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18年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见面会暨学位论文研讨会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0 11:20 浏览量: 3439

MBAChina网讯】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培养采用“双导师制”,即校内外导师联合培养学生。近日,新一批会计硕士、审计硕士配备了校外导师,为了让校内导师、校外导师、学生三方尽快见面,12月15日下午,会计硕士教育中心在管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了暨南大学2018年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见面会暨学位论文研讨会 ,近50院校内外导师和130余位会计审计硕士研究生参加。

见面会上,会计、审计硕士研究生就硕士学位论文、就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等话题,积极向导师们请教,校内外导师们给予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见面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和实践导师的交流令他们受益良多,这次的见面会不仅有助于他们后续的学位论文撰写,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他们会充分利用学校搭建好的平台,积极、主动地联系导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