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七届MPAcc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7-10-30 00:00 浏览量: 3646

舒萌老师首先介绍了MPAcc联合会的愿景、组织结构和主要职能,MPAcc联合会是为暨南大学全体MPAcc学员服务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加强MPAcc在校生和校友关系的纽带,是学员与业界交流发展的平台。

1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听众提问。经由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9位候选人成功当选新一届MPAcc联合会成员。

主持人现场公布当选名单。王东老师代表MPAcc教育中心对上一届联合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新学年的工作寄予厚望。

最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暨南大学第七届MPAcc联合会成员名单如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